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爆相爆片】拍拖去台灣 馮盈盈男友做阿四閃縮坐經濟艙 __,盈盈,馮盈盈,湯盈盈,

【爆相爆片】拍拖去台灣 馮盈盈男友做阿四閃縮坐經濟艙現年22歲應屆港姐冠軍馮盈盈,當選後被揭曾於facebook爆粗鬧政府和特首梁振英而「一爆成名」。大前日,馮盈盈被發現與醫生男友Martin,搭乘經濟客位到台灣旅行,而為免被人認出,馮盈盈全程戴上口罩,而其男友由在航空公司櫃位排隊checkin、抵埗後攞行李和到兌換店換錢,也如阿四般服侍得女友妥妥貼貼。【遮到冚】■大前日搭經濟艙往台灣的馮盈盈,戴 ...


【爆相爆片】拍拖去台灣 馮盈盈男友做阿四閃縮坐經濟艙

現年22歲應屆港姐冠軍馮盈盈,當選後被揭曾於facebook爆粗鬧政府和特首梁振英而「一爆成名」。大前日,馮盈盈被發現與醫生男友Martin,搭乘經濟客位到台灣旅行,而為免被人認出,馮盈盈全程戴上口罩,而其男友由在航空公司櫃位排隊check in、抵埗後攞行李和到兌換店換錢,也如阿四般服侍得女友妥妥貼貼。



【遮到冚】

■大前日搭經濟艙往台灣的馮盈盈,戴口罩外更戴上黑超。讀者提供圖片



【搭膊頭】

■落機時,Martin忍不住搭住女友馮盈盈的膊頭。



【等兌換】

■Martin在機場兌換錢,馮盈盈站在一旁等候。

馮盈盈當選港姐冠軍後被連番起底,除被揭兩年前曾經力撐雨傘運動,以及於facebook爆粗鬧爆政府、特首梁振英及建制派官員外,更有指她因為戀上曾是十優狀元、現為瑪麗醫院內科醫生Martin Chung,所以狠撇大學時期結交的呂姓男友,惟其後馮盈盈澄清與舊愛分手一年,才與現任男友拍拖,兩段感情未有重叠。

當選港姐前,馮盈盈不時在社交網放閃,大晒與男友Martin的甜蜜生活照,但當選後,馮盈盈為顧及形象,言行甚至拍拖生活也變得低調。日前,本報讀者發現馮盈盈與Martin飛往台灣旅行,但馮盈盈為免被人認出,惟有全程戴上口罩遮掩。



■馮盈盈當選港姐前,經常在社交網貼與醫生男友Martin的蜜照放閃。資料圖片



■馮盈盈曾當兼職模特兒,不時晒長腿及美好身段。



■馮盈盈男友Martin是十優狀元,現於瑪麗醫院任內科醫生。

全程瞓覺讀者張小姐前日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報料,指大前日下午5時半,於香港機場的香港航空櫃位,碰見馮盈盈男友Martin排隊check in,但就未見馮盈盈同行,直至上機後始見到馮盈盈,同行還有一名女子。雖然馮盈盈是港姐冠軍,其男友又是醫生,但二人未有搭商務機位,而是跟普羅大眾一樣搭經濟艙,拍拖生活十分貼地。

與馮盈盈搭乘同一班機前往台北的張小姐說:「到我上飛機嗰陣,就見到馮盈盈坐喺男友隔籬,馮盈盈全程戴住口罩瞓覺,飛機停定嗰陣,仲戴埋黑超,佢同男友講嘢都好避忌,好細聲,可能驚人認得個男仔其實試過幾次想搭馮盈盈膊頭,不過舉起手,諗咗陣又放低番,試完左手,又試右手,搞咗一輪先搭到。到喺台灣機場攞行李嗰陣,馮盈盈又係坐埋一邊,等男友搞掂晒,先過去會合番。」

從旁齋睇攞完行李後,一行人到兌換店換錢,同樣是由Martin排隊換錢,馮盈盈則站在一旁等候,可見Martin如阿四般,服侍得女友相當周到。

其實馮盈盈當選港姐後,要馬不停蹄出席應酬活動和亮相電視台的各大小節目,與男友拍拖時間大大減少,加上在香港拍拖,分分鐘會被傳媒發現,估計近日她索性趁周六、周日及重陽節假期,與男友出埠旅行,以便在外地可以毫無顧忌地跟男友享受甜蜜蜜拍拖生活。

採訪:王梓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