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黃之鋒泰國交流遭扣留 __,黃之鋒,

【短片】黃之鋒泰國交流遭扣留2016-10-0509:52:00HKT黃之鋒在泰國交流遭扣留。香港眾志發聲明指黃之鋒赴泰國交流時遭扣留。香港眾志清晨在fb發出緊急聲明,指秘書長黃之鋒昨晚從香港乘坐阿聯酋航空(航班編號EK385)出發至泰國曼谷,原定應邀到泰國朱拉隆功大學進行交流,航班於當地時間昨晚上約11點45分抵達。惟昨晚一直未能聯繫,直至香港時間凌晨4點48分,經泰國學運領袖秦聯豐(Netiw ...


【短片】黃之鋒泰國交流遭扣留

2016-10-05 09:52:00 HKT



黃之鋒在泰國交流遭扣留。



香港眾志發聲明指黃之鋒赴泰國交流時遭扣留。

香港眾志清晨在fb發出緊急聲明,指秘書長黃之鋒昨晚從香港乘坐阿聯酋航空(航班編號EK385)出發至泰國曼谷,原定應邀到泰國朱拉隆功大學進行交流,航班於當地時間昨晚上約11點45分抵達。

惟昨晚一直未能聯繫,直至香港時間凌晨4點48分,經泰國學運領袖秦聯豐(Netiwit Chotipatpaisal)通知,黃之鋒於蘇萬那普國際機場被當地入境部門拘留。據秦聯豐消息,泰方事前有接到來自中國去信施壓。而現時黃之鋒尚未獲釋。秦聯豐曾要求與黃之鋒見面,但未獲當局批准。

香港眾志強烈譴責泰國政府無理干預黃之鋒的出入境自由及人身自由,並要求泰方當局立即釋放黃之鋒。同時,我們要求香港入境事務處積極協助,並確保黃之鋒人身安全。

據德新社報道,泰國當局證實黃之鋒被扣留的消息。

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事發後已向入境處查詢,入境處指已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向中國駐泰國大使館了解事件。他認為,黃之鋒是持合法護照,不應被無理拘留。

羅冠聰說,當地有8至9名學生領袖,在泰國機場準備接黃之鋒。他說,仍未知黃之鋒會被扣留多久、會被即時遣返或再扣留,香港眾志暫未有計劃再安排人往當地。

有報道引述泰國的學運領袖指,黃之鋒稍後會被驅逐出境。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