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奇異博士》首站來港造勢 班尼狄殺到! __,

《奇異博士》首站來港造勢 班尼狄殺到!由英國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Cumberbatch)主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Strange)今晚在尖沙嘴舉行粉絲見面會,男主角班尼狄及女角金像女星泰達史雲頓(TildaSwinton)等會出席。昨日眾人已率先抵港,影迷最期待的班尼狄壓軸現身,影迷索簽名冇托手㬹。【男神抵港】■班尼狄昨日下午5時許抵達香港,為今日的《 ...


《奇異博士》首站來港造勢 班尼狄殺到!

由英國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今晚在尖沙嘴舉行粉絲見面會,男主角班尼狄及女角金像女星泰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等會出席。昨日眾人已率先抵港,影迷最期待的班尼狄壓軸現身,影迷索簽名冇托手㬹。



【男神抵港】

■班尼狄昨日下午5時許抵達香港,為今日的《奇異博士》宣傳活動作準備。



■班尼狄主演的《奇異博士》今晚在尖沙嘴舉行粉絲見面會。劇照



【有求必應】

■班尼狄對粉絲索簽名都沒有拒絕,相當親切。



【導演拉篋】

■導演史葛抵港後立即前往酒店,更親自拿行李。

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本月27日上映,今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粉絲見面會,這次是Marvel首次在港舉行宣傳活動,香港同時亦是該電影世界巡迴宣傳的首站。為隆重其事,特別請來演「奇異博士」的男主角班尼狄、飾演至尊魔法師古一的泰達史雲頓、導演史葛迪歷克遜(Scott Derrickson)及Marvel主席兼監製奇雲費治(Kevin Feige)齊齊來港見影迷。

由上月Marvel公佈這位《新福爾摩斯》 (Sherlock)英國男神班尼狄會襲港後,不少粉絲都引頸以待,連嘟姐鄭裕玲近日都在Ig倒數迎接男神,昨日有十多名影迷到機場拉起海報親自歡迎偶像。不過首先步出機場的不是班尼狄,而是泰達史雲頓。



【泰達型爆】

■泰達史雲頓昨日以型格打扮率先抵港。



【男友同行】

■男友Sandro(中)陪泰達來港。



【隔窗飛吻】

■外表冷酷的泰達十分友善,上車後向傳媒飛吻。DV圖片

泰達送飛吻昨日下午約3時左右,55歲的泰達戴住黑超、身穿軍綠色外套在機場現身,貫徹她的型爆風格,同行的有比她細17年的藝術家男友Sandro Kopp。問泰達是否首次來香港?她表示不是,更指自己有朋友在港,因此都會抽時間去探他們。在十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乘車,當她登上七人車後仍不斷向傳媒揮手及送飛吻,十分友善。第二位到達的是導演史葛迪歷克遜,史葛4時左右步出機場,穿上綠色T恤及黑色外套,笑笑口的他心情相當不錯。他表示今次不是第一次來香港,會在港逗留兩日。問他留港會做甚麼?史葛說:「我會嘆美食以及和你們傾偈。」

「開心見大家」等到5時20分左右,戴上黑超的班尼狄終於壓軸登場,他穿上灰色衫配灰藍色西裝。迎接班尼狄的粉絲增加至二十多人,雖然班尼狄有十多名工作人員護駕,不過一向親民的他邊行邊為現場粉絲簽名,更向粉絲說:「多謝,好開心見到大家。」當記者歡迎他來到香港時,他主動說:「這不是我第一次來港,很高興可以再來。」有女粉絲趁班尼狄搭電梯時行樓梯追上索簽名,他亦欣然接過手簽。之後便登上座駕前往酒店。

來年班尼狄都會相當忙碌,除了於明年元旦推出《新福爾摩斯》第四季外,他亦會現身Marvel《復仇者聯盟》第三集《Avengers:Infinity War》上下集,第一集會於2018年5月上映,第二集就於2019年5月上映。《復仇者3》亦會加入《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主角,到時會相當熱鬧。

此外,《奇》片在港取景由本地製作公司十月堂負責,主要以直升機航拍香港、九龍的高空景象作後期之用,演員並沒有來港拍攝。據知,電影公司特別要求拍攝一些如中藥舖、士多及具香港特色店舖的門面片段,地點遍及深水埗及九龍城等地方。

採訪、攝影:馬建華、羅德光、梁繼光、陳慧安、張俊銘

追男神指南男神班尼狄為宣傳《奇異博士》襲港,要見偶像就要把握今日難得的機會!

《今早10時記招》

班尼狄偕泰達及導演史葛在入住的麗思卡爾頓酒店的ballroom舉行大型記者會。

《今晚8時見fans》

眾演員假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行紅地毯盛會,是班尼狄留港期間唯一的公開活動,持有入場券粉絲定要提早到場霸定靚位見偶像,屆時facebook及YouTube都會作現場直播。

《其他行程》

15/10上海

20/10洛杉磯

24/10倫敦

26/10柏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