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立會選舉:轟游蕙禎辱華 聯署發起人號召下周三遊行 __,游蕙禎,

游蕙禎日前宣誓時,展示寫有「HONGKONGISNOTCHINA(香港不是中國)」的旗幟。(資料圖片)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周三(12日)宣誓時疑似「爆粗」,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英文讀成「Re-f××kingof支那」,之後有市民發起網上聯署,譴責她宣誓作出辱華言論,要求她公開道歉及收回言論。聯署發起人莫嘉傑指,目前已收到5.3萬多人在網上聯署,他批評游蕙禎的言論侮辱全球華人,將號召參與聯署的 ...


游蕙禎日前宣誓時,展示寫有「HONG KONG IS NOT CHINA(香港不是中國)」的旗幟。(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周三(12日)宣誓時疑似「爆粗」,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英文讀成「Re-f××king of 支那」,之後有市民發起網上聯署,譴責她宣誓作出辱華言論,要求她公開道歉及收回言論。聯署發起人莫嘉傑指,目前已收到5.3萬多人在網上聯署,他批評游蕙禎的言論侮辱全球華人,將號召參與聯署的人下周三(19)遊行。

莫嘉傑指,冀以群眾壓力要求游蕙禎公開道歉,並收回辱華言論,否則會要求立法會根據法例,解除游的職務,他又聲稱正約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冀對方可支持他提出的要求。

莫嘉傑除了是facebook專頁「『保普選 反佔中』簽左名揮手區!」的管理人外,亦是九龍社團聯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他指自己是以個人名義發起遊行,聯署亦是表達其個人立場,強調歡迎建派及非建派議員出席遊行。

對於青年新政另一議員梁頌恆宣誓時,亦把「China(中國)」讀成「支那」,莫認為游言論中包括粗口,情況比梁更嚴重,故聯署及遊行都是針對游,但不會排除在遊行時,同時要求梁收回言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