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劉鑾雄:劉鑾雄再現身養和 入院無戴口罩面容憔悴 __,劉鑾雄,

大劉(中)今晨再度現身養和,他進入醫院時未有戴上口罩,直至離開才「包到實」。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繼早前被東網發現「包到實」現身養和醫院接受治療後,今晨他再度在家人和保鏢護送下現身養和,惟他在進入醫院時並沒有戴上口罩,面容憔悴,直至離開醫院,才再次「包到實」,戴上帽和口罩。不過,他今日並無坐輪椅,更沒有在醫院大堂正門出入,改在醫院停車場一個側門出入,惟仍然要人在兩旁攙扶,顯得虛弱。今晨約7時 ...




其他影片:>>






大劉(中)今晨再度現身養和,他進入醫院時未有戴上口罩,直至離開才「包到實」。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繼早前被東網發現「包到實」現身養和醫院接受治療後,今晨他再度在家人和保鏢護送下現身養和,惟他在進入醫院時並沒有戴上口罩,面容憔悴,直至離開醫院,才再次「包到實」,戴上帽和口罩。不過,他今日並無坐輪椅,更沒有在醫院大堂正門出入,改在醫院停車場一個側門出入,惟仍然要人在兩旁攙扶,顯得虛弱。

今晨約7時10分,大劉與女友陳凱韻(甘比)及多名保鏢乘座駕抵達養和醫院,惟其座駕未有如上次般,駛到醫院正門,相反改在醫院停車場的出入口停下。大劉並無坐上輪椅,而是自行拿着拐杖下車步行,甘比和保鏢則在兩旁扶實他,他們下車後再到停車場一個側門,拍卡進入醫院,該處側門寫有「只限授權人士進入」。

大劉在醫院內逗留至中午約12時20分,就在同一側門離開,亦是在人扶着下步行出來,全程都戴上帽和口罩,他如早前般,緩緩行過行車道,登上已在場等候的座駕離開。

現年65歲的大劉,近年健康情況備受關注。他於2012年捲入澳門前運輸工務司司長歐文龍世紀巨貪案而被控,期間他多次稱病缺席聆訊,更透露自己患上糖尿病,之後開始減少曝光。去年6月,他在灣仔福臨門失足跌倒。今年7月,大劉與甘比到福臨門午膳,他手持拐杖行入食肆,身形比以前消瘦。至今年7月30日,大劉到尖沙咀半島酒店用餐,需坐輪椅出入,身形暴瘦且面露疲態。

大劉原定上周一出庭控告《蘋果日報》涉嫌於2013年4月刊登一份屬於他的醫療報告案件,案件原定審訊8日,大劉是控方首名證人,亦即案中事主及投訴者,屬關鍵證人。上周一案件開審時,控方突稱收到警方通知,指大劉身患重病無法到庭,並呈上2份醫生報告,證明大劉因腎衰竭、心臟病及糖尿病而現正留院,需長期臥床,每周要洗腎3至4次,連說話都有困難,更有機會在受壓下失去意識,在可見的將來都無法出庭。

在巨貪案中,劉鑾雄及羅傑承涉嫌以2000萬元賄賂歐文龍,以獲取澳門樓盤「御海‧南灣」5幅土地批給,2014年3月被澳門初級法院判行賄及洗黑錢罪成,各判囚5年3個月。審訊期間,劉屢次稱病完全沒有出庭。而在判案後,他亦曾多次提出上訴,不過全都敗訴告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