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世界最美的「第一夫人」連美國的蜜雪兒也只排第六名,沒想到「全球公認」最漂亮的王妃竟然是... __,雪兒,

14757724701403.png
大家都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後有個偉大的女人默默支持,因此各國元首都有位可靠的夫人在身旁無私的奉獻,而最近有外國網站選出全球8位最美的第一夫人,沒想到被選為最漂亮竟然是...第八名-安赫利卡‧裏維拉是墨西哥的現任第一夫人,她原本是一位魅力十足的女演員,嫁人之後更是增添了一份幹練的女性美。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自Nhzy資訊)經常出現在鏡頭前的她,總是穿著身著簡潔雅緻的套裝,不過據說她與 ...


大家都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後有個偉大的女人默默支持,因此各國元首都有位可靠的夫人在身旁無私的奉獻,而最近有外國網站選出全球8位最美的第一夫人,沒想到被選為最漂亮竟然是...

第八名-安赫利卡‧裏維拉是墨西哥的現任第一夫人,她原本是一位魅力十足的女演員,嫁人之後更是增添了一份幹練的女性美。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Nhzy資訊)

經常出現在鏡頭前的她,總是穿著身著簡潔雅緻的套裝,不過據說她與建築公司有勾結之嫌,因此也成為了她的一大醜聞。

第七名-西爾維婭·瓦倫丁,被譽為非洲歷屆以來最美的第一夫人

14757730406497.png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Nhzy資訊)

她是喀麥隆聯合共和國的公主,曾在法國學過經營管理學,引此也特別喜歡范倫鐵諾、香奈兒等高級時尚精品品牌。

第六名-蜜雪兒.歐巴馬,她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總統的夫人

14757732053869.png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Nhzy資訊)

她的時尚品味吸引了眾多美國女性的目光,也因此常被美國的時尚雜誌選為世界十大最佳衣著女性之一。

第五名-吉增·佩瑪,她是不丹國最美麗動人的王妃,出身白富美的她常是各國媒體注目的焦點之一。

14757735012410.png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Nhzy資訊)

她曾在倫敦攝政學院研修過國際關係理論和美術史,並且精通宗卡語、英語以及印度語。

第四名-梅赫里班·阿利耶娃,亞塞拜然的第一夫人,罕見的美貌與特殊氣質被選為國際組織的親善大使,並且致身於慈善文化組織。14757737466023.png

(圖/翻攝自Nhzy資訊)

擁有經是美貌的她竟然已經50歲了,目前她育有3名子女甚至還是有兩個孫子的祖母了。

第三名-拉拉·薩爾瑪,她是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的夫人,也是摩國史上第一個平民王妃。

14757739619205.png

(圖/翻攝自Nhzy資訊)

原為電腦工程師的她,21歲時與當時的皇太子穆罕默德六世在派對上相識,2002年3月21日,當他繼位後就立刻向世人宣布他們兩人的結婚喜訊。

第二名-阿斯瑪·阿薩德,她是敘利亞的第一夫人,身為英國人的她,卻經常扮演敘利亞的代言人。

14757742736252.png

(圖/翻攝自Nhzy資訊)

據說她只喜歡吃西餐,也完全不讓孩子們吃敘利亞的食物,而且去年揮霍4000多萬鉅資買裝飾吊燈,因此受到國內不少人批判。

第一名-拉尼婭,她是約旦王后,過人的美貌和智慧被讚譽為中東第一的才女。

14757744819077.png

(圖/翻攝自Nhzy資訊)

同時她也是社交界的名人,因此在國內外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人脈也非常廣。

每位第一夫人都擁有獨特的幹性美,不知道你心目人的第一夫人有沒有上榜呢?快分享出去給朋友知道吧。

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