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工作問題輕生 女子北帝街墮樓壓毀「靚車」 __,

女子天台墮樓壓毀「靚車」,警員在場調查。(胡德威攝)土瓜灣女子墮樓,壓毀樓下加裝近10萬元「補品」的Altezza私家車。凌晨一時許,一名姓葉32歲女子自北帝街27號C一幢5層高唐樓墮下,壓中停泊於咪錶位上一輛豐田Altezza車頂,發出「嘭」一聲巨響,多名住客及途人當場嚇呆,驚魂甫定報案求助。救護員到場後,將墮樓的葉送院搶救,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初步相信事主於天台墮下,現場無檢獲遺書,據了解葉工作 ...




其他影片:>>






女子天台墮樓壓毀「靚車」,警員在場調查。(胡德威攝)

土瓜灣女子墮樓,壓毀樓下加裝近10萬元「補品」的Altezza私家車。凌晨一時許,一名姓葉32歲女子自北帝街27號C一幢5層高唐樓墮下,壓中停泊於咪錶位上一輛豐田Altezza車頂,發出「嘭」一聲巨響,多名住客及途人當場嚇呆,驚魂甫定報案求助。救護員到場後,將墮樓的葉送院搶救,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初步相信事主於天台墮下,現場無檢獲遺書,據了解葉工作不開心,不排除因此輕生。

事件中被壓中Altezza車頂凹陷,車尾擋風玻璃粉碎,警員及後聯絡到居於附近姓魏(39歲)車主到場助查;他透露近年花逾10萬港元為其愛驅「扮靚」,包括音響,軚軨、炭纖頭冚等裝備。魏又稱,兩日前將車泊於上址咪錶位,詎料遇上有人墮樓,對事件感無奈,並表示:「意外嘅嘢大家都唔想嘅,部車都唔要得要劏!」,警員其後叫魏將車駛前一個車位,以便查看車底有否墮樓女事主物件,但魏指:「唔敢揸部車」,終由警員將車駛前。

另有街坊透露,墮樓現場曾出現擲物狂,將整扇門及汽水等物件擲落街,故途經該處時俱提高警覺。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