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挑戰高峰淆晒底 麥美恩想同森美嗌交? __,麥美恩,森美,

麥美恩話要去挑戰200米山峰,如果森美同行要同佢嗌吓交!「是非精」麥美恩(Mayanne)和梁嘉琪一同出席活動,Mayanne透露將於本月10日出發到廣西天坑拍攝無綫歷奇節目《天與地》,陳婉衡和朱智賢亦會同行。她直言自己有畏高,但屆時要挑戰200米的山峰,笑言:「心情同體能準備好7成,我依家成日去啲高樓大廈食飯,多啲望出去,習慣吓,不過都仲係唔得。」唔打搞森美她又笑言若森美同行,與她嗌交的話,可能 ...




其他影片:>>






麥美恩話要去挑戰200米山峰,如果森美同行要同佢嗌吓交!

「是非精」麥美恩(Mayanne)和梁嘉琪一同出席活動,Mayanne透露將於本月10日出發到廣西天坑拍攝無綫歷奇節目《天與地》,陳婉衡和朱智賢亦會同行。她直言自己有畏高,但屆時要挑戰200米的山峰,笑言:「心情同體能準備好7成,我依家成日去啲高樓大廈食飯,多啲望出去,習慣吓,不過都仲係唔得。」

唔打搞森美

她又笑言若森美同行,與她嗌交的話,可能能分散她對畏高的注意力。她表示身邊的朋友及同事均不停慰問她,像送別她離開一樣,令她感覺不太舒服。嘉琪即坦言很羨慕對方有此難得機會。 Mayanne笑謂所有《學是學非》的姊妹均很關心她,又提點她要帶備甚麼,令她感窩心,她又指自己已買了玩高危活動的旅遊保險。問到會否問森美取經?她說:「我未打搞佢,最好唔好打搞佢,唔想同佢訴苦或者抒發情緒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