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清水灣道的士輾斃過路男 __,

男子被撞斃現場。(葉嘉文攝)一部載有2女乘客的士,今晨1時許,沿清水灣道順利方向行駛,至彩雲邨啟輝樓對開,司機發覺輾過一物體,而的士再駛前30米才停下,司機落地察看,見一男子倒臥路中,路面留有腦漿,肉碎及大攤血漬。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初步懷疑男子早前曾遭車輛撞倒,再被駛至的士輾過,警員正在場調查。死者身上無證明文件。 ...




其他影片:>>






男子被撞斃現場。(葉嘉文攝)

一部載有2女乘客的士,今晨1時許,沿清水灣道順利方向行駛,至彩雲邨啟輝樓對開,司機發覺輾過一物體,而的士再駛前30米才停下,司機落地察看,見一男子倒臥路中,路面留有腦漿,肉碎及大攤血漬。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初步懷疑男子早前曾遭車輛撞倒,再被駛至的士輾過,警員正在場調查。死者身上無證明文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