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朴槿惠:南韓崔順實干政案揭發 全因小白臉失寵爆料 __,

高英泰揭發崔順實干政。(互聯網圖片)南韓傳媒報道,隨着總統朴槿惠女密友崔順實干政事件不斷發酵,與這宗事件有關聯的另一名關鍵人物、「小白臉」高英泰(音譯)也浮出水面。這名英俊的40歲神秘男子被指與60歲的崔順實關係親密,涉嫌幫助她通過兩間基金會斂財。不過,他與崔順實關係轉差後,即向傳媒大爆她審閱總統演講稿,令干政事件曝光。報道指,高英泰原本是一名運動員,曾代表南韓國家佩劍隊參加亞運會,並且獲得金牌。 ...


高英泰揭發崔順實干政。(互聯網圖片)

南韓傳媒報道,隨着總統朴槿惠女密友崔順實干政事件不斷發酵,與這宗事件有關聯的另一名關鍵人物、「小白臉」高英泰(音譯)也浮出水面。這名英俊的40歲神秘男子被指與60歲的崔順實關係親密,涉嫌幫助她通過兩間基金會斂財。不過,他與崔順實關係轉差後,即向傳媒大爆她審閱總統演講稿,令干政事件曝光。

報道指,高英泰原本是一名運動員,曾代表南韓國家佩劍隊參加亞運會,並且獲得金牌。退役後,他在首爾江南區一間高檔酒吧任職,招攬富有中年女性前去消費。一名自稱曾與高英泰共事的男子表示,高英泰和崔順實於2006年左右在那間酒吧相識,很快發展成親密關係。

高英泰上周四晚主動前往檢察機關接受詢問,被扣留長達40小時,檢察部門沒有公開具體內容。崔順實在南韓和德國分別開設了皮包公司,均交給高英泰出面打理,實際上是利用公司搭線,把兩間慈善基金會的錢私吞。

高英泰還在崔順實幫助下,創立自己的配飾品牌。2013年,朴槿惠拿着這一品牌的手提包出現在公共場合後,這一品牌立即名聲大噪,引發明星追捧。報道指,高英泰後來把一名車姓男子介紹給崔順實,那名男子得到崔順實重用,高崔兩人關係急轉直下。高英泰10月中向南韓JTBC電視台爆料稱,崔順實「最大愛好是審閱總統演講稿」,電視台決意調查,令干政事件曝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