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𠝹袋黨巴士搵食 神乎奇技反手隔空偷現金 - __,

𠝹袋黨成員施展反手秘技,從後取走事主的財物,過程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fb屯門友群組)神乎奇技𠝹袋黨再次在巴士揾食!有市民於昨日放工時段目擊3名懷疑是𠝹袋黨成員乘坐九巴66X,由旺角前往屯門途中,其中1名成員向坐在巴士上層的乘客落手,黨員施展「反手秘技」,從自己背後伸往鄰座取走事主的財物,但過程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並立即通知事主,惟負責𠝹袋的扒手隨即在兩名黨員協助下逃走,更神奇的是,事主發現銀包仍 ...




其他影片:>>






𠝹袋黨成員施展反手秘技,從後取走事主的財物,過程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fb屯門友群組)

神乎奇技𠝹袋黨再次在巴士揾食!有市民於昨日放工時段目擊3名懷疑是𠝹袋黨成員乘坐九巴66X,由旺角前往屯門途中,其中1名成員向坐在巴士上層的乘客落手,黨員施展「反手秘技」,從自己背後伸往鄰座取走事主的財物,但過程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並立即通知事主,惟負責𠝹袋的扒手隨即在兩名黨員協助下逃走,更神奇的是,事主發現銀包仍留在褲袋,但現金卻不翼而飛,已向警方報案。

網民李小姐向facebook「屯門友」群組貼文,指昨日放工時段乘九巴66X,由旺角前往屯門期間,看見事主在旺角弼街上車,對方坐在巴士上層,而疑似扒手則於塘尾道上車,坐在事主隔離,直到怡閣苑站,另一名乘客發現疑似扒手行為非常可疑,於是扮聽電話,然後暗中進行錄影。

至長沙灣興華街時,扒手離開座位,拍攝的乘客看見事主褲袋被𠝹開,於是提醒事主並跑到下層,阻止扒手離開巴士,但扒手按了緊急車門制逃離,現場所見,扒手共有3人,他們均說流利普通話,其中一人身高1.8米,坐在上層,另一同黨則坐在下層,身高1.7米,身型魁梧,當有人上前追截逃走的扒手時,上層的同黨就作出掩護,當事主進行阻攔,下層同黨更合力拉開事主逃離車廂,技術非常純熟。

李小姐指,更神奇是,事主褲袋被𠝹開,但銀包仍留在褲袋,但現金則被扒走,又謂,從片段清楚拍到扒手的樣貌,著市民坐巴士時要非常小心,並已協助事主報警,不過,李小姐亦指,事發時,除了她與拍攝的乘客,並沒有其他人協助,感到香港人真的好冷漠!

九巴回應稱,昨日(4日)傍晚6時25分一輛由奧運站開出的九巴66X巴士,沿長沙灣道駛至近興華街附近時,一名乘客向車長報稱被人偷去銀包並已報警,車長停車並待警員到場調查事件後繼續行車。根據指引,如車長獲悉巴士上發生任何罪案,均會報警處理,九巴亦會積極配合警方調查。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