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內地三大名導助陣 英皇打造百億電影王國 __,英皇,

英皇電影咁揼本,拍咁多好嘅電影畀大家睇,絕對係影迷嘅福音!內地電影市道近年大放異彩,去年中國內地總票房高達440億人民幣(約512億港元),成歷史新高!多年來一直看好內地市場、打造過不少經典電影的英皇電影,近年不惜工本,羅致多位著名導演與巨星合作,最近更邀得內地炙手可熱的三大名導陳凱歌、姜文、馮小剛加盟開戲,強勁幕前陣容則有內地殿堂級影帝葛優與謝霆鋒等,再加上在中港兩地投資戲院,英皇單單投資電影市 ...


英皇電影咁揼本,拍咁多好嘅電影畀大家睇,絕對係影迷嘅福音!

內地電影市道近年大放異彩,去年中國內地總票房高達440億人民幣(約512億港元),成歷史新高!多年來一直看好內地市場、打造過不少經典電影的英皇電影,近年不惜工本,羅致多位著名導演與巨星合作,最近更邀得內地炙手可熱的三大名導陳凱歌、姜文、馮小剛加盟開戲,強勁幕前陣容則有內地殿堂級影帝葛優與謝霆鋒等,再加上在中港兩地投資戲院,英皇單單投資電影市場便斥資高達一百億元,實行以銀彈與實力,打造影壇盛世!

「導二代」出動-陳飛宇人氣勁

三大導演出手,當然例不虛發!導演陳凱歌正於湖北襄陽為英皇開拍電影《妖貓傳》,該片取材自日本著名作家夢枕貘的人氣魔幻小說《沙門空海》,講述一隻會說人話的妖貓在長安出現後,相繼發生連環詭異事件,背後原來更有一個重大秘密!電影除有內地演員張雨綺與近日紅爆的張天愛外,陳凱歌更出動兩位「導二代」兒子,分別是19歲的陳雨昂以及16歲的陳飛宇加入導演組幫手。陳飛宇就讀於北京著名的國際學校哈羅英國學校,於《妖貓傳》工作期間,更被網友指似吳亦凡,大有做幕前潛質!

金城武有望助陣

而自2007年的《太陽照常升起》後,導演姜文與英皇電影便結下不解之緣,更屢創佳績,包括風頭一時無兩的《讓子彈飛》!今年姜文將再接再厲,與英皇合作新片《俠隱》。據知,型男金城武將擔演男一,飾演隱世俠士。而另一大導馮小剛亦已簽約,準備炮製一套話題之作。

霆鋒吼實後期製作

除了內地三大名導,香港著名導演陳木勝亦會開拍動作片《天網聯盟》,由謝霆鋒及近年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演出,片中有大量追逐及爆破大場面。而內地殿堂影帝葛優則會演出《羅曼蒂克消亡史》、《斷片兒》以及《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對於英皇以百億打造電影盛世,一班英皇旗下藝人謝霆鋒、蔡卓妍、任達華、惠英紅等當然全部舉腳支持,霆鋒更笑言:「嘩!咁犀利呀!希望呢啲項目都畀我後期公司參與,我就發達了!」

英皇電影行政總裁利雅博則表示︰「作為創意行業,電影是締造夢想的地方;隨着中國電影業界日趨成熟,相信未來華語電影會變得多姿多采。從經濟角度剖析,隨着中國人民富起來,娛樂事業需求必定更大,電影作為大眾媒介,相信亦獲益不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