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港獨大延燒:青政議員赴台宣自決 國台辦轟台獨港獨勾結 __,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對於游蕙禎及梁頌恆到台出席講座一事,表示高度關注。(設計圖片)香港立法會青年新政兩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鬧出的宣誓風波愈來愈大,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對前日(22日)梁、游兩人到台北的台灣大學出席講座一事,表示高度關注,安今日(24日)表示,大陸堅決反對台灣插手香港「干擾實施『一國兩制』、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言行」;同時批評說:「(台灣)頑固台獨分子與港獨分子勾結,妄圖分裂 ...




其他影片:>>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對於游蕙禎及梁頌恆到台出席講座一事,表示高度關注。(設計圖片)

香港立法會青年新政兩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鬧出的宣誓風波愈來愈大,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對前日(22日)梁、游兩人到台北的台灣大學出席講座一事,表示高度關注,安今日(24日)表示,大陸堅決反對台灣插手香港「干擾實施『一國兩制』、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言行」;同時批評說:「(台灣)頑固台獨分子與港獨分子勾結,妄圖分裂國家,必將遭到兩岸和香港同胞的反對,更不會得逞。」

大陸國台辦下午以安峰山受訪名義發布新聞稿表示,香港主權移交以來,「特區政府按照基本法的規定實施『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使『一國兩制』在香港得到全面落實,獲得香港各界和國際社會的普遍肯定。」安續稱,大陸堅決反對台灣插手香港「干擾實施『一國兩制』、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言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