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平治爆炸 阮兆祥死裏逃生 __,阮兆祥,

平治爆炸 阮兆祥死裏逃生59,629#video_player{width:100%;height:100%;}適中字型較大字型■阮兆祥座駕燒成廢鐵,他在場協助警方調查。【本報訊】藝人阮兆祥(49歲)上周日(9日)在大埔駕駛其綠色平治SLK200私家車逆線行車,被指駕車「亂嚟」後,昨晚他駕同一私家車載同女友,在沙田失事狂撼貨車車尾,全車繼而爆炸起火,幸兩人及時下車逃過一劫,全車燒成廢鐵,阮與女友死 ...


平治爆炸 阮兆祥死裏逃生

59,629

【本報訊】藝人阮兆祥(49歲)上周日(9日)在大埔駕駛其綠色平治SLK200私家車逆線行車,被指駕車「亂嚟」後,昨晚他駕同一私家車載同女友,在沙田失事狂撼貨車車尾,全車繼而爆炸起火,幸兩人及時下車逃過一劫,全車燒成廢鐵,阮與女友死裏逃生,但手機、銀包和身份證都付諸一炬。

■肇事平治撞車後爆炸陷入火海。讀者提供圖片

收掣不及撞貨車

昨晚7時許,阮兆祥駕駛其車載同女友往荃灣為女友嫲嫲慶祝生日,當沿沙田大埔公路出九龍,至沙田港鐵站對開時,據稱前方貨車突收慢,他收掣不及撞向前車車尾,車頭不足一秒已着火,阮即與女友落車,未幾全車陷入火海,其間曾傳出爆炸聲。大火期間,現場一段大埔公路封閉,交通嚴重擠塞,車龍逾2公里。消防到場將火撲熄,但全車焚毀,阮欲哭無淚,女友則驚惶未定。阮事後接受《蘋果》訪問被問為何全車起火時,眼泛淚光回應:「你問我,我問邊個,哈哈哈……家陣我身無分文。」

■記者司徒韋桐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