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本地波:港超聯 「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均宜心聲 __,

每個人都有首主題曲,每當失意落魄時,拿起耳筒聽著,都會為自己重新注入動力!效力傑志10年的隊長盧均宜亦有首主題曲,「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也開始不甘被倒模的一個用剩餘力氣去吧 鼓掌」、「或許到最後沒有完美句號 仍然倔強冒險一一去征討」⋯⋯每句聽起來都像有你、也有我的故事⋯⋯就讓盧均宜在專訪中為大家《無盡》地美娓道來! ...




其他影片:>>






每個人都有首主題曲,每當失意落魄時,拿起耳筒聽著,都會為自己重新注入動力!效力傑志10年的隊長盧均宜亦有首主題曲,「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也開始不甘被倒模的一個用剩餘力氣去吧 鼓掌」、「或許到最後沒有完美句號 仍然倔強冒險一一去征討」⋯⋯每句聽起來都像有你、也有我的故事⋯⋯就讓盧均宜在專訪中為大家《無盡》地美娓道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