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李慧詩:揚威日本!李慧詩後上爆贏里奧銅牌得主! __,李慧詩,

想睇Sarah點贏爆贏對手,即去SO東波http://bit.ly/2dGf0z1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威震日本!她今(4)日參加日本女子競輪賽首站新潟彌彥站決賽,與同場另外6名選手激戰4圈後,憑超強爆發力,在最後一圈後上爆贏里約奧運銅牌馬真特,首名衝線贏得金牌,這也是Sarah自里約奧運後首個冠軍。面對里約奧運銅牌得主姬蒂馬真特,李慧詩表示今場靜待對手出擊,自己等到最後一圈適當時機才爆發。當主持 ...




其他影片:>>






想睇Sarah點贏爆贏對手,即去SO東波http://bit.ly/2dGf0z1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威震日本!她今(4)日參加日本女子競輪賽首站新潟彌彥站決賽,與同場另外6名選手激戰4圈後,憑超強爆發力,在最後一圈後上爆贏里約奧運銅牌馬真特,首名衝線贏得金牌,這也是Sarah自里約奧運後首個冠軍。

面對里約奧運銅牌得主姬蒂馬真特,李慧詩表示今場靜待對手出擊,自己等到最後一圈適當時機才爆發。當主持人大讚Sarah今日表現很好時,心情靚爆的Sarah就用日文講「我愛你們!」,卻大意將「わたし」(我)說了「あなた」(你),令翻譯小姐一頭霧水,要Sarah做手勢對方才明白,「女車神」亦笑說:「すみません」(不好意思),場面搞笑!最後Sarah表示,今次來日本參賽很開心,希望下一站再見大家,還承諾防府站「絶対勝ちます」(一定要贏)!

在彌彥站封后後,Sarah將於10月15日出征山口縣防府站,繼續其4站的日本女子競輪賽之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