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以前的日本女人要穿和服「就不會穿內褲」,但一次轟動社會的事件後大家為了保命都穿上它! __,

不穿內褲會有生命危險?!許多人到日本遊玩時,都會嘗試穿上具有當地傳統風格的和服,像日本女人一樣打扮得華麗又柔美。但是據聞真正的日本女人在和服下都藏有一個秘密,那就是沒有穿內衣褲!換言之,在美麗奢華的日式服裝下,女人都是以真空上陣的,究竟這個說法是怎麼樣的一回事呢?▼先來為大家解說和服的種類,日本傳統和服可以分為兩種:正規版和簡易版。一般來說,「和服」多半是指正規的服飾,裡裡外外共分為7層;而簡易版 ...


不穿內褲會有生命危險?!

許多人到日本遊玩時,都會嘗試穿上具有當地傳統風格的和服,像日本女人一樣打扮得華麗又柔美。但是據聞真正的日本女人在和服下都藏有一個秘密,那就是沒有穿內衣褲!換言之,在美麗奢華的日式服裝下,女人都是以真空上陣的,究竟這個說法是怎麼樣的一回事呢?

▼先來為大家解說和服的種類,日本傳統和服可以分為兩種:正規版和簡易版。一般來說,「和服」多半是指正規的服飾,裡裡外外共分為7層;而簡易版的則被稱為「浴衣」,就是洗澡後用來暫時用來蔽體的衣物,只有單薄的一層,所以兩者之間的差異很大。

▼根據日本古代流傳下來的傳統,女人無論是在和服還是浴衣底下,都是沒有穿上貼身衣褲。我們先來看看浴衣,既然是洗完澡後才穿上,那相信大家也比較容易理解為什麼裡面沒有穿內衣吧?(因為不方便也很不酥胡啊!>///

▼至於和服,不少人猜測因為必須穿上層層疊疊的7層衣料非常不便,加上厚重的布料也已經掩蓋了身體,就算不穿也不會被發現,所以很多女人都選擇從簡,乾脆真空上陣。然而,這「傳統」背後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理由,那就是…古代根本沒有內衣褲的存在啊!(笑)

▼一直到了明治維新時期,西方的內衣褲才開始湧入日本的市場,然而新品也總是特別昂貴,西方的貼身衣物不是一般女人都可以負荷得起,加上之前也沒有穿內衣褲的習慣,所以也乾脆不穿了。

▼那為什麼後來的日本女性又開始穿起了內衣褲呢?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1932年12月的一個意外。在那個時候,東京「白木屋」商場因為漏電引起了大火災,許多顧客和員工都急忙從4樓順著救命繩子爬下逃生。然而那個時候正好是冬天,陣陣的強風吹起了女人和服的裙擺,露出她們光溜溜的下半身。

▼有不少女性下意識抽出一隻手按著和服下擺遮羞,就因為這一個放射性的動作,她們從繩子上失衡摔了下來。這場火災意外造成了14人罹難,但是單單從繩子上摔下重傷的卻也有幾十個人,成為當時人們熱議的話題,引起了整個日本社會的關注。

從那個時候開始,日本正式掀起了一股女性購買內褲的熱潮,後來隨著貼身衣物越來越普遍化,日本社會上的女性也逐漸習慣穿上內衣褲了。如今還有人推出了一款「和服專用無痕內褲」,巧妙的設計讓女人在穿上傳統服飾時,就算不脫下內褲也可以輕鬆上廁所,非常方便哦!

由此可見,日本女人穿和服不穿內褲並非是文化或傳統,只是因為當代的條件有限,如今隨著內衣褲普遍化,不穿貼身衣物反而還沒有安全感,因此現在大部分女人都會先穿上內衣褲,然後才穿上華麗的和服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了解「日本女人藏在和服底下」的趣味真相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