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關淑怡愉景灣墮海 送院治理 __,關淑怡,

關淑怡早上在醫院外出現。(李柏儒攝)歌手關淑怡凌晨於愉景灣墮海,由救護車送院治療,警方調查後列作「有人情緒不穩」處理。現場為海澄湖畔路88號一酒店對開,今晨4時許,50歲的關淑怡(Shirley)偕友人於上址散步,期間關突然情緒不穩,走進海中游泳,友人見狀大驚,不斷呼喚關返回岸上,惟關卻不予理會,其友人遂通知附近職員報案。警員及消防員趕至現場,合力救起她救起,由救護車送北大嶼山醫院檢驗,關沒有受傷 ...




其他影片:>>






關淑怡早上在醫院外出現。(李柏儒攝)

歌手關淑怡凌晨於愉景灣墮海,由救護車送院治療,警方調查後列作「有人情緒不穩」處理。現場為海澄湖畔路88號一酒店對開,今晨4時許,50歲的關淑怡(Shirley)偕友人於上址散步,期間關突然情緒不穩,走進海中游泳,友人見狀大驚,不斷呼喚關返回岸上,惟關卻不予理會,其友人遂通知附近職員報案。

警員及消防員趕至現場,合力救起她救起,由救護車送北大嶼山醫院檢驗,關沒有受傷,警員在場調查後,案件列作「有人情緒不穩」處理。

直到早上十時許,Shirley在一女友人陪同下步出醫院,她戴上口罩並以一身運動裝束現身,現場大批記者即上前拍照,有記者問佢係咪行落海,Shirley開口承認:「係,唔好騷擾我,我想食支煙!」但因醫院範圍內不准吸煙,Shirley與友人喺醫院門外企咗一陣,之後就在醫院保安護送下返回醫院,入電梯後就不知所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