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盤點演潘金蓮最驚艷的十大女星:王祖賢最美,最丑的居然最紅! __,祖賢,王祖賢,

藝術來自生活,即使那些很久遠的故事,如今依然是影視劇的熱門題材,即使那些臭名昭著的人物,也因為驚艷外貌和典型故事,成為熱門的影視人物,比如潘金蓮。作為四大名著的《水滸傳》,108個梁山好漢不見得很多人記得,但武大郎武松潘金蓮西門慶那一節的精彩很多人很熟悉,經常被重演,即使遭人唾棄,但還是很多驚艷女星來扮演她,最出彩的應該是王祖賢。王祖賢昔日美貌有目共睹,但王祖賢還有種能力,就是在仙氣飄飄與風流嫵媚 ...


藝術來自生活,即使那些很久遠的故事,如今依然是影視劇的熱門題材,即使那些臭名昭著的人物,也因為驚艷外貌和典型故事,成為熱門的影視人物,比如潘金蓮。

作為四大名著的《水滸傳》,108個梁山好漢不見得很多人記得,但武大郎武松潘金蓮西門慶那一節的精彩很多人很熟悉,經常被重演,即使遭人唾棄,但還是很多驚艷女星來扮演她,最出彩的應該是王祖賢。

王祖賢昔日美貌有目共睹,但王祖賢還有種能力,就是在仙氣飄飄與風流嫵媚間自由轉換,她將潘金蓮的風情萬種提升了很多層次,讓人過目不忘。

雖然甘婷婷不是很火的一線女星,但是美貌確實相當出眾,不過她演的潘金蓮,少了些風騷世俗,有股子純潔忠貞的賢淑。

龔玥菲飾演的潘金蓮絕對是風騷性感的,幾乎弱化了很多生活細節直擊潘金蓮西門慶的內心。

溫碧霞飾演的潘金蓮全方位展示了潘金蓮的生活和風情,但雖然扮相性感輕浮,但溫碧霞溫柔善良的眼神出賣了她。

傅藝偉的性感嫵媚在飾演的蘇妲己上無人超越,所以將她移植到有些類似的潘金蓮身上,傅藝偉也可以完美駕馭。

前幾年王思懿飾演的潘金蓮深入人心,比較準確拿捏把握了大家對潘金蓮的認識和定位。

黎姿現在優雅賢淑高貴,年輕時可是以性感熱辣演戲大膽出名,她飾演的潘金蓮充滿了野性刁蠻別有風情。

飾演過潘金蓮的女星很多很多,可謂個個是絕色尤物,但靠這個角色獲獎的並不多,范冰冰卻脫穎而出。其實范冰冰完全沒飾演潘金蓮,只是沾光這個「名人」的名氣而已,范冰冰扮丑飾演《我不是潘金蓮》,卻比她之前扮演的各種絕色傾城的美女還成功,這個「最丑潘金蓮」從此也載入電影史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