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泰王駕崩:泰王離世停歌舞表演 港人遊泰需注意衣着 __,

泰國民眾均表現得心情沉重。(美聯社圖片)泰國皇室在國王蒲眉蓬駕崩後發表聲明,所有政府部門自今日起,下半旗致哀30日,所有公務員亦要穿上黑衣一年悼念,新西蘭的使館亦下半旗致意。有「泰國通」之稱、長居泰國的港人胡慧冲稱到當地的旅客穿戴合適便可。胡慧沖接受東網記者訪問,表示今日有不少民眾應總理的呼籲穿着黑衣,至於在旅遊區未有異樣,餐廳商場等如常營業,只有娛樂場所暫停歌舞表演,他表示香港遊客到當地並無特別 ...


泰國民眾均表現得心情沉重。(美聯社圖片)

泰國皇室在國王蒲眉蓬駕崩後發表聲明,所有政府部門自今日起,下半旗致哀30日,所有公務員亦要穿上黑衣一年悼念,新西蘭的使館亦下半旗致意。有「泰國通」之稱、長居泰國的港人胡慧冲稱到當地的旅客穿戴合適便可。

胡慧沖接受東網記者訪問,表示今日有不少民眾應總理的呼籲穿着黑衣,至於在旅遊區未有異樣,餐廳商場等如常營業,只有娛樂場所暫停歌舞表演,他表示香港遊客到當地並無特別穿着要求,穿戴合適便可,以尊重當地風俗。

泰國總理帕拉育在電視廣播呼籲所有泰國人穿上素服,自願為泰王服喪,所有單位停止娛樂活動30日,大王宮玉佛寺今起關閉7天,又敦促民眾保持冷靜,為了國家的穩定,會派駐士兵駐紮各地,以策安全,避免讓人有機可乘。分析指,在王位傳承的過程,將會保持小心及謹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