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風雲再起 胡琳突破唱功 __,胡琳,

鄭嘉穎(右)和謝天華合唱主題曲。
風雲再起胡琳突破唱功由鄭嘉穎、謝天華擔綱演出的《風雲5D音樂劇》明年4月在紅館公演,距離開騷還有大半年,籌備工作卻進行得如火如荼,日前主辦人陳淑芬親率台前幕後精英拍攝電視特輯《風雲再起時》,並安排今晚在無綫播出。鄭嘉穎(右)和謝天華合唱主題曲。他們坦言今次是一大挑戰,因將會在紅館即場跳舞、吊威吔、唱歌以及武術對弈,所有人都要緊密配合。特輯中還會率先披露音樂劇多首重點歌,除了嘉穎、天華合唱的主題曲《 ...


風雲再起 胡琳突破唱功

由鄭嘉穎、謝天華擔綱演出的《風雲5D音樂劇》明年4月在紅館公演,距離開騷還有大半年,籌備工作卻進行得如火如荼,日前主辦人陳淑芬親率台前幕後精英拍攝電視特輯《風雲再起時》,並安排今晚在無綫播出。

他們坦言今次是一大挑戰,因將會在紅館即場跳舞、吊威吔、唱歌以及武術對弈,所有人都要緊密配合。特輯中還會率先披露音樂劇多首重點歌,除了嘉穎、天華合唱的主題曲《風起雲湧》,「泥菩薩」黎耀祥(祥仔)及「文丑丑」鄭丹瑞以說故事形式一唱一和表演《天機》,「楚楚」胡琳說:「鮑比達教咗我用另一種方法演繹首歌,真係獲益良多。」譚耀文已開始進行體能訓練,務求以最佳狀態演活「無名」一角。

胡琳
  • 胡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