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他喝醉後醒來發現妻子就躺在身邊於是立馬做愛,但一摸到胸部時卻驚覺「那是雙胞胎妹妹」啊! __,

提起拉斯維加斯,大多數人都會想到賭博、美酒、愛愛等瘋狂的事。下面這個故事包含了上述所有元素,甚至比你想像中還要瘋狂。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在賭城的經歷,他喝醉後竟然與妻子的雙胞胎妹妹愛愛,更可怕的是這一幕被妻子撞了個正著,結果當然無限悲催。這名網友與妻子Rachel在大學時相識相愛,那時他就認識了妻子的雙胞胎妹妹Jody。不過Jody跟友善、無私的Rachel截然相反,是個派對女孩,還做了隆乳手術,那 ...


提起拉斯維加斯,大多數人都會想到賭博、美酒、愛愛等瘋狂的事。下面這個故事包含了上述所有元素,甚至比你想像中還要瘋狂。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在賭城的經歷,他喝醉後竟然與妻子的雙胞胎妹妹愛愛,更可怕的是這一幕被妻子撞了個正著,結果當然無限悲催。

這名網友與妻子Rachel在大學時相識相愛,那時他就認識了妻子的雙胞胎妹妹Jody。不過Jody跟友善、無私的Rachel截然相反,是個派對女孩,還做了隆乳手術,那時的他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與妻子偶爾會去拉斯維加斯度假,2年前他們準備旅行時,Jody與丈夫離婚了,Rachel想讓她轉換心情,所以邀請她一起去賭城。網友沒有異議,因為大學時期Jody就經常跟他們一起出去玩。

▼他們訂了一個房間,裡面有兩張床。那天網友想要去小賭一把,Rachel和Jody則在酒吧消磨時光。他的賭運很差,很快就輸了200美元,雖然這是一筆小錢,但他還是心情很差,於是到酒吧去喝酒。

幾杯混酒下去後,他成功喝醉。妻子與他回房間時,他已經找不到房門了。當時Jody在酒吧中與新認識的男生聊天,他在妻子的幫助下回房,倒頭就睡。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從睡夢中醒來,發現妻子躺在自己旁邊,蜷縮成一團睡得正香。

▼看到Jody還沒回來,他決定是時候做點什麼,於是開始與妻子愛愛。僅僅2分鐘後,他就達到高潮,然後將妻子抱在懷中,撫摸她的胸部。手下的觸感與平時不同,有點像注水的氣球,這讓他瞬間呆住,因為很明顯,做過隆乳手術的是Jody!

他還沒來得及反應,房門就被打開,妻子走了進來。看到這一幕,她尖叫著衝了出去,Jody也被吵醒,跑到廁所清洗。從那之後妻子不再理他,回家後還與他分居。他向Jody道歉,對方倒是接受了他的歉意,但這對他的婚姻沒有什麼幫助。

▼有些人覺得他的故事很扯,就算是雙胞胎也會有差別,怎麼可能分辨不出來?那麼看看下面這些照片,在醉酒的情況下,你能分清楚誰是誰嗎?

▼好吧,這張是開玩笑的。

賭博和酒精果然能夠毀了人的生活。不過他為什麼要向Jody道歉?雖然這件事他有錯,但Jody也不是那麼無辜,畢竟上錯床的人是她。就算在賭城,這樣瘋狂的事也很少見,至少從此之後他再也不用擔心認錯妻子了,因為這兩個女人都會離開他的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