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醉洋漢般咸道高處墮下 被困英皇書院內 __,英皇,

男子高處墮下被困英皇書院。(趙瑞麟攝)西區般咸道63A號英皇書院,今晨9時許,一名30餘歲外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學校內,昏迷不醒,懷疑由高處墮下,警方及消防趕至現場,發現事主被困於學校內5米的天井下,消防員破門進入學校將事主救出,當時他仍清醒,但滿身酒氣,稍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療。警方調查後,證實傷者為一名英籍遊客,昨晚與友人參加萬聖節派對狂歡,懷疑醉酒後失足跌入學校內,事件並無可疑。英皇書院1857 ...




其他影片:>>






男子高處墮下被困英皇書院。(趙瑞麟攝)

西區般咸道63A號英皇書院,今晨9時許,一名30餘歲外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學校內,昏迷不醒,懷疑由高處墮下,警方及消防趕至現場,發現事主被困於學校內5米的天井下,消防員破門進入學校將事主救出,當時他仍清醒,但滿身酒氣,稍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療。警方調查後,證實傷者為一名英籍遊客,昨晚與友人參加萬聖節派對狂歡,懷疑醉酒後失足跌入學校內,事件並無可疑。

英皇書院1857年成立,是香港歷史悠久的著名男校及傳統名校之一,整座般咸道校舍被香港古物古蹟辦事處評為法定古蹟,不少名人及高官均畢業於英皇,包括香港警隊首位華人處長李君夏,及行政長官梁振英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