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慘情!父子超市嬉戲 父不慎跌倒壓死親兒 __,

兒子疑因被父親的臀部壓到頭部及頸部,致使頸椎骨折,最終送院後回天乏術。(互聯網圖片)各位家長請注意!內地近日熱傳一段短片,一對父子在超市嬉戲時,場面本來很溫馨,未料父親突然失重心摔倒,把兒子壓着倒地不起。最終,兒子疑因被父親壓到頭部及頸部,致使頸椎骨折,送院後回天乏術。事件引起網民嘩然,紛表震驚。從網上流傳的超市閉路電視畫面可見,穿橙色上衣的父親把雙手伸到背後拖着兒子向前走,如在玩火車遊戲一樣。未 ...




其他影片:>>






兒子疑因被父親的臀部壓到頭部及頸部,致使頸椎骨折,最終送院後回天乏術。(互聯網圖片)

各位家長請注意!內地近日熱傳一段短片,一對父子在超市嬉戲時,場面本來很溫馨,未料父親突然失重心摔倒,把兒子壓着倒地不起。最終,兒子疑因被父親壓到頭部及頸部,致使頸椎骨折,送院後回天乏術。事件引起網民嘩然,紛表震驚。

從網上流傳的超市閉路電視畫面可見,穿橙色上衣的父親把雙手伸到背後拖着兒子向前走,如在玩火車遊戲一樣。未料父親疑因踩到兒子的腳,整個失去重心往後跌,臀部重重壓着孩子的頭部及頸部。儘管父親已隨即站起,卻發現倒地的兒子毫無反應。

店員見狀後便抱起男童交給父親,而父親也嘗試協助兒子站立,但男童早已失去知覺。據內地傳媒報道,最終在旁人協助下,父親將兒子抱起送院,惟男童疑似因被壓傷頸部,致使頸椎骨折,終回天乏術。

對此,有醫生表示,片中父親整個人的壓力,全部坐到了兒子的胸腹部以上,包括頭頸部,從受到的外力損傷來源來看,可以判斷可能引致兒子的頸椎損傷。醫生又提醒,如果孩子的頸椎受損,家長還用平常的姿勢抱他,會對孩子造成二次傷害;若沒有受過專業的急救培訓,最好不要亂動傷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