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仲未放低游學修?蘇麗珊泰國開工爆喊 __,蘇麗珊,游學修,

蘇麗珊到底係真好戲定還是未忘情呢?曾被譽為影壇新一代金童玉女的蘇麗珊和游學修因拍電影撻着,惟戀情僅維持約一年便結束,蘇麗珊早前出席活動時被追問「分訊」時,更因放不下而落淚。忍痛分手的蘇麗珊寄情工作,早前為網劇《無間道》到泰國拍外景,拍攝一場營救劇中男友「子彈」(王陽飾)的戲份時,相信是受情傷影響激動爆喊,演來入木三分。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蘇麗珊平日情緒並無異樣,惟獨拍攝該場戲情感大爆發,令他們非常 ...


蘇麗珊到底係真好戲定還是未忘情呢?

曾被譽為影壇新一代金童玉女的蘇麗珊和游學修因拍電影撻着,惟戀情僅維持約一年便結束,蘇麗珊早前出席活動時被追問「分訊」時,更因放不下而落淚。

忍痛分手的蘇麗珊寄情工作,早前為網劇《無間道》到泰國拍外景,拍攝一場營救劇中男友「子彈」(王陽飾)的戲份時,相信是受情傷影響激動爆喊,演來入木三分。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蘇麗珊平日情緒並無異樣,惟獨拍攝該場戲情感大爆發,令他們非常擔心!

羅嘉良孖老婆「行大運」

蘇麗珊受情傷所困,同劇另一位主角羅嘉良則有愛妻蘇岩陪伴兼探班,實行寓工作於娛樂。在工作以外時間,嘉良更操刀為愛妻拍照,他透露在《無》劇煞科後留在當地玩了數天,兩夫婦更結伴遊覽清邁的雙龍寺,他說:「行咗一條好長嘅樓梯先去到個廟,好似行大運咁!」

泰國跳海避仇家追殺

《無》劇的外景拍攝時間約一周,劇組前往當地的拳館及魚市場等地取景,一行130人的工作人員,是荷里活電影工作團隊,表現專業。劇情講述以羅嘉良為首的香港社團遭對頭人羅仲謙搶去龍頭位置,需到家鄉泰國(志偉飾演其兄長韓森,在當地起家)大本營謀計迎戰,豈料期間遇上仇家追殺,要跳海逃生!不過,嘉良跳海一幕找來替身演出,他笑說:「用替身安全啲,唔想有差池影響進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