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舒淇晒孕婦襟章爆喜訊 __,舒淇,

舒淇與馮德倫拉埋天窗後,懷孕傳個不停!
舒淇晒孕婦襟章爆喜訊上月初台灣性感女神舒淇走出盛女行列,與馮德倫拉埋天窗,Fans紛紛祝福女神盡快生BB,昨日舒淇上載一張扣了孕婦襟章背包的照片,懷孕傳聞再度炒熱!而最近舒淇轉口味狂食甜品,上載飲紅酒相片後,好友徐若瑄即留言提她不能喝酒,林心如又無厘頭留言「噔噔噔噔」四字,莫非舒淇將有喜訊公布?舒淇與馮德倫拉埋天窗後,懷孕傳個不停!今年40歲的台灣女神舒淇上月初與42歲導演兼演員男友馮德倫(Ste ...


舒淇晒孕婦襟章爆喜訊

上月初台灣性感女神舒淇走出盛女行列,與馮德倫拉埋天窗,Fans紛紛祝福女神盡快生BB,昨日舒淇上載一張扣了孕婦襟章背包的照片,懷孕傳聞再度炒熱!而最近舒淇轉口味狂食甜品,上載飲紅酒相片後,好友徐若瑄即留言提她不能喝酒,林心如又無厘頭留言「噔噔噔噔」四字,莫非舒淇將有喜訊公布?

今年40歲的台灣女神舒淇上月初與42歲導演兼演員男友馮德倫(Stephen)在布拉格拍戲期間,即興註冊結為夫婦,兩人兜兜轉轉多年始終情定對方,自然獲得大批Fans祝福,外間催促舒淇盡快生BB,好姊妹徐若瑄更祝福她盡快加入她與林心如的「媽咪行列」!雖然Stephen公布喜訊時此地無銀加了一句「目前尚未懷孕」,但無阻舒淇有喜的傳聞!

舒淇上載扣上孕婦襟章的背包相片,留言:「好貼心嗯!」
  • 舒淇上載扣上孕婦襟章的背包相片,留言:「好貼心嗯!」

呻焗住戒口

昨日舒淇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孭背包的相片,背包上扣了一個孕婦襟章,並留言說:「好貼心嗯!」令其懷孕傳聞再度炒熱,網友紛紛送上祝福。近日舒淇不時在網上平台Update近況,表示自己有好多東西都不能吃、不能飲,似乎甚有苦衷,加上最近口味轉變不少,向來甚注重身形的她竟經常食甜品,兩天前她品嘗日本著名的綠茶菠蘿泡芙,四天前她上載食甜品照片時更留言:「我真的是想節食的!」再附送喊喊樣,令人聯想到懷孕後變得開胃愛吃!

唔飲得酒?

前晚舒淇跟好友林心如及林熙蕾飯敍,舒淇及林熙蕾手拿紅酒杯歎美酒,大肚心如未有飲埋一份,改為拎着鮮花拍照,心情靚爆的舒淇跟Fans玩填字遊戲,留言「___的日子,請填空」,網友繼續發揮創意,留言「老公不在的日子」、「閨蜜的日子」,更有網友趁機送祝福:「懷孕的日子!」而最耐人尋味的是好姊妹徐若瑄說:「不能拿酒杯的日子。」似是提醒舒淇因「某些原因」不能喝酒,她更先後在Facebook及Instagram留言,怕舒淇看不到,至於心如則以哈哈笑回應小瑄留言,又另外留下「噔噔噔噔」四字,似乎有事想宣布但又未能公開!種種迹象加起來,舒淇有喜之說確實似層層。

至於舒淇經理人接受訪問時,否認舒淇有身孕:「唔係有喜事,放心,佢之前話好多嘢唔食得同唔飲得係因為皮膚敏感,總之冇喜事,多謝大家關心。」但觀乎大部分女星懷孕未夠三個月,礙於「怕小器」習俗都不會承認喜事,例如早前謝安琪早被盛傳有喜,仍等到大肚逾三個月才公布喜訊。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