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網友贈興?】城城方媛被爆煙靭買戒指 __,方媛,郭富城,城城,

呢位網友嘅爆料,真係信不信由你喇!天王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後,與內地模特兒方媛打得火熱。而在熊黛林宣布婚訊的同日,有網友爆料指在內地目睹郭富城與方媛在內地一間珠寶店購買戒指,並指二人在店內表現得相當恩愛。該名爆料者又指,隱約聽到二人談及胎教等話題。該爆料在網上流傳後,即有網民指二人雙喜臨門。雖然該名網友「言之鑿鑿」,但觀乎提供的相片,卻未能見到郭富城及方媛這兩位主角,故爆料到底係真定假,實在不得而知 ...


呢位網友嘅爆料,真係信不信由你喇!

天王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後,與內地模特兒方媛打得火熱。而在熊黛林宣布婚訊的同日,有網友爆料指在內地目睹郭富城與方媛在內地一間珠寶店購買戒指,並指二人在店內表現得相當恩愛。該名爆料者又指,隱約聽到二人談及胎教等話題。該爆料在網上流傳後,即有網民指二人雙喜臨門。

雖然該名網友「言之鑿鑿」,但觀乎提供的相片,卻未能見到郭富城及方媛這兩位主角,故爆料到底係真定假,實在不得而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