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立會選舉:建制派離場長毛掟午餐肉 馬逢國中招稱追究 __,長毛,梁國雄,

長毛(中)掟午餐肉抗議。(袁志豪攝)5位議員今早再宣誓,但建制派議員在議員黃定光及姚松炎宣誓後就集體離場,發動流會,阻止游蕙禎、梁頌恆及劉小麗3人再宣誓,建制與非建制派議員更在議事廳外咪兜前發生口角,議員梁國雄(長毛)更向建制派議員掟午餐肉,議員馬逢國不幸中招被掟中額頭。議事廳內點算人數期間,建制派議員在議事廳外會見傳媒,惟議員廖長江甫開口,就被走到咪兜前高叫的長毛打斷其發言,議員陸頌雄激動指斥長 ...




其他影片:>>






長毛(中)掟午餐肉抗議。(袁志豪攝)

5位議員今早再宣誓,但建制派議員在議員黃定光及姚松炎宣誓後就集體離場,發動流會,阻止游蕙禎、梁頌恆及劉小麗3人再宣誓,建制與非建制派議員更在議事廳外咪兜前發生口角,議員梁國雄(長毛)更向建制派議員掟午餐肉,議員馬逢國不幸中招被掟中額頭。

議事廳內點算人數期間,建制派議員在議事廳外會見傳媒,惟議員廖長江甫開口,就被走到咪兜前高叫的長毛打斷其發言,議員陸頌雄激動指斥長毛包庇港獨人士,長毛又引前立法會議員王國興的「午餐肉論」批評建制派議員拖延會議,更掟午餐肉抗議,嘲諷建制派浪費公帑,其他非建制派議員包括陳志全及朱凱廸都有上前與建制派爭議。

建制派其後轉換場地回應事件,馬逢國指摘長毛破壞建制派的發言,掟不明物體掟中他的額頭,對事件予以強烈譴責,並感到憤慨,對其不負責任的暴力行為保留追究權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