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海洋婚宴】鍾麗緹化身美人魚待嫁新娘 __,美人魚,鍾麗緹,鍾麗,

真係堅有愛呀!「性感女神」鍾麗緹與比自己年輕12年的內地藝人張倫碩的婚禮,將於11月8日在北京舉行。今日他們向各方好友發出電子請帖,一打開即見二人化身人魚在水中暢泳,極盡溫馨、唯美同浪漫。歡迎Cosplay兩人以「人魚夫婦」自稱,並附上婚宴地點及流程等,更指明婚宴後有afterparty,看來鍾麗緹與老公已打算當日豁出去狂歡。極為細心的二人,更在請帖上清楚印有地圖及導航按鈕。由於是次婚宴以海洋為主 ...


真係堅有愛呀!

「性感女神」鍾麗緹與比自己年輕12年的內地藝人張倫碩的婚禮,將於11月8日在北京舉行。今日他們向各方好友發出電子請帖,一打開即見二人化身人魚在水中暢泳,極盡溫馨、唯美同浪漫。

歡迎Cosplay

兩人以「人魚夫婦」自稱,並附上婚宴地點及流程等,更指明婚宴後有after party,看來鍾麗緹與老公已打算當日豁出去狂歡。極為細心的二人,更在請帖上清楚印有地圖及導航按鈕。由於是次婚宴以海洋為主題,故dress code主要顏色定為藍、淺及黃色,主人家更搞笑謂歡迎Cosplay,令人感覺婚宴更像嘉年華。

另外,電子請帖中更附有大量鍾麗緹與張倫碩的恩愛合照,除了造型款式夠吸睛,二人的連環恩愛動作亦是亮點,加埋電子請帖中的輕快音樂,相信收到的朋友,也能充份感受到二人的甜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