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瓏門女子雙手被綁滲血倒斃住所 老父伴屍 __,

女子倒斃瓏門單位內,老父伴屍。(張世洋攝)西鐵屯門站毗鄰的鄉事會路瓏門一單位發生命案,中午12時許,有人到二期6座一高層單位探訪時,發現一名80歲老翁在屋內,其同住的46歲女兒在旁昏迷,身旁有血漬,立即報警。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後迅速趕至,經檢查後證實女事主已經死亡,死者雙手被繩索綁着,身有屍斑滲血,估計死去一段時間,警方正對案件作進一步調查。據悉,老翁與女兒相依為命,法醫已到場檢驗屍體,屯門警區重案 ...




其他影片:>>






女子倒斃瓏門單位內,老父伴屍。(張世洋攝)

西鐵屯門站毗鄰的鄉事會路瓏門一單位發生命案,中午12時許,有人到二期6座一高層單位探訪時,發現一名80歲老翁在屋內,其同住的46歲女兒在旁昏迷,身旁有血漬,立即報警。

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後迅速趕至,經檢查後證實女事主已經死亡,死者雙手被繩索綁着,身有屍斑滲血,估計死去一段時間,警方正對案件作進一步調查。據悉,老翁與女兒相依為命,法醫已到場檢驗屍體,屯門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