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紅顏鄺美雲葉璇不捨 __,鄺美雲,葉璇,

■2000年鄺美雲的珠寶店開張當日,彤叔親自到賀。【不乏女伴】彤叔紅顏知己眾多,但令公眾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有鄺美人之稱的鄺美雲。她於82年以19歲之齡當選港姐亞軍,其後認識鄭裕彤夫婦,並跟鄭裕彤次子鄭家成拍拖,當時更傳出二人打算在85年秘密登記註冊,可惜二人最終於86年分手。雖然分手收場,但鄺美雲與鄭家仍保持緊密關係,更是前男友兒子的契媽。2000年,她以數千萬投資珠寶店,有指彤叔不僅是最大的供 ...




其他影片:>>






【不乏女伴】

彤叔紅顏知己眾多,但令公眾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有鄺美人之稱的鄺美雲。她於82年以19歲之齡當選港姐亞軍,其後認識鄭裕彤夫婦,並跟鄭裕彤次子鄭家成拍拖,當時更傳出二人打算在85年秘密登記註冊,可惜二人最終於86年分手。雖然分手收場,但鄺美雲與鄭家仍保持緊密關係,更是前男友兒子的契媽。2000年,她以數千萬投資珠寶店,有指彤叔不僅是最大的供應商,開張當日還親自到賀,傳授經營秘訣。

■鄭裕彤2005年與葉璇上契,兩人於除夕夜到君悅酒店。

哈爾濱Cindy貼身陪伴

彤叔於2012年中風,Cally曾透露每日都為彤叔念佛,為他祈福。她昨以短訊回覆本報指「內心非常難過與不捨!他是一位讓人敬佩及慈悲的長輩。祈願他上生佛國!」

彤叔04年認識哈爾濱姑娘顧美蓮(Cindy),大讚她長得像女星鞏俐和章子怡,Cindy自此升格為貼身「女友」,經常相伴出席聚會,不時把臂外遊。此外彤叔亦有一位相識二十多年的紅顏知己,本身是一名修甲師,現年過半百。

■2011年11月彤叔被本報拍得與紅顏知己Cindy現身皇后大道中。

05年,彤叔與華裔小姐冠軍葉璇傳緋聞。葉璇早在美國讀書時認識彤叔孫兒鄭志剛,05年跟彤叔上契,更在除夕舞會大跳貼身舞。葉璇06年推出自傳《璇攻略》,不避嫌請契爺題字。葉璇昨回覆稱「非常懷念他,聽到這個消息很難過。他是一位非常令人尊敬的長者,忘年之交。我至今還保存着他當年給我寫的書題的詞,還有他教導過我的話。他說:『做企業的老闆,跟下屬開會時不要甚麼都自己話事,要讓他們多發表意見,你作為老闆,最後做出你原本的選擇就可以了。這樣下屬會有更多的成就感。』他教的這個話也是我現在做企業一直秉承的對待下屬的宗旨和方式。」

■記者王麗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