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超噴血】伍詠薇真空上陣性感晒半球 __,伍詠薇,

伍詠薇真空上陣拍海報,造型超性感!由詹瑞文、伍詠薇(伍姑娘)、林嘉華及賴慰玲等主演的舞台劇《嬉春酒店2016》將橫跨聖誕及2017年元旦公演,海報造型照片於近日曝光。拍攝當日各演員功架十足,很快順利完成,雖然今次是詹瑞文及伍姑娘首次合作,但兩人非常合拍,而伍姑娘當日更是真空上陣,穿上透視上衣外加西裝外套,造型超性感。她更保持一貫專業態度,毋懼走光擺出各種性感誘人甫士。至於演慣舞台劇的林嘉華、賴慰玲 ...




其他影片:>>






伍詠薇真空上陣拍海報,造型超性感!

由詹瑞文、伍詠薇(伍姑娘)、林嘉華及賴慰玲等主演的舞台劇《嬉春酒店2016》將橫跨聖誕及2017年元旦公演,海報造型照片於近日曝光。

拍攝當日各演員功架十足,很快順利完成,雖然今次是詹瑞文及伍姑娘首次合作,但兩人非常合拍,而伍姑娘當日更是真空上陣,穿上透視上衣外加西裝外套,造型超性感。她更保持一貫專業態度,毋懼走光擺出各種性感誘人甫士。

至於演慣舞台劇的林嘉華、賴慰玲及陳康,拍攝造型照片時亦駕輕就熟,輕易配合導演要求擺出各種姿勢。

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