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黃之鋒:香港眾志稱黃之鋒在泰國被扣留 __,黃之鋒,

黃之鋒出發赴泰國前,在香港國際機場拍照。(黃之鋒fb)香港眾志今晨在其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發聲明指,香港眾志秘書長、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助理黃之鋒,昨晚由香港乘坐阿聯酋航空航班,出發至泰國曼谷,原定應邀到泰國朱拉隆功大學進行交流,航班於當地時間晚上約11點45分抵達,惟昨晚一直未能聯繫黃。直至香港時間今日凌晨4點18分,泰國學運領袖秦聯豐通知香港眾志,黃之鋒於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被當地入境部門拘 ...




其他影片:>>






黃之鋒出發赴泰國前,在香港國際機場拍照。(黃之鋒 fb)

香港眾志今晨在其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發聲明指,香港眾志秘書長、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助理黃之鋒,昨晚由香港乘坐阿聯酋航空航班,出發至泰國曼谷,原定應邀到泰國朱拉隆功大學進行交流,航班於當地時間晚上約11點45分抵達,惟昨晚一直未能聯繫黃。

直至香港時間今日凌晨4點18分,泰國學運領袖秦聯豐通知香港眾志,黃之鋒於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被當地入境部門拘留。香港眾志引述秦聯豐指,泰國當局事前曾接獲中國信件施壓,秦聯豐曾要求與黃之鋒見面,但未獲當局批准。

香港眾志強烈譴責泰國政府無理干預黃之鋒的出入境自由及人身自由,並要求泰國當局立即釋放黃之鋒;同時要求香港入境處積極協助,並確保黃之鋒人身安全。

香港眾志主席、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今早在電台節目表示,清晨已經向入境處查詢,入境處指已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向中國駐泰國大使館了解事件。他認為,黃之鋒是持合法護照,不應被無理拘留。

資料顯示,黃之鋒於去年5月曾私下訪台,與台灣太陽花反服貿學運領袖林飛帆及陳為廷、北京八九學運領袖王丹會面。另外,本周日(2日),黃之鋒亦再次訪台,與太陽花學運催生的新政黨時代力量主席兼立法委員黃國昌、學運發起人陳為廷同施懿倫交流見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