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致命車禍:小巴撞斃修路工人 不顧而去 __,

車禍現場大攤血漬/被撞傷工人/警員向工人調查。(梁國雄/沈厚錚攝)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發生致命車禍,一輛小巴在浸會橋面失控,撞倒一名修路工人,頭部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現場為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往尖沙咀方向,事發今晨1時許,該處正進行天橋維修工程,因天橋接駁位(俗稱伸縮篷)損毀要維修,由一間日本公司承接維修工程。昨晚11時,工人封閉慢線開始進行維修,遇事工人姓譚,正用風煤切割快慢線之間伸縮篷,而其 ...




其他影片:>>






車禍現場大攤血漬/被撞傷工人/警員向工人調查。(梁國雄/沈厚錚攝)

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發生致命車禍,一輛小巴在浸會橋面失控,撞倒一名修路工人,頭部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現場為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往尖沙咀方向,事發今晨1時許,該處正進行天橋維修工程,因天橋接駁位(俗稱伸縮篷)損毀要維修,由一間日本公司承接維修工程。

昨晚11時,工人封閉慢線開始進行維修,遇事工人姓譚,正用風煤切割快慢線之間伸縮篷,而其他數名工人亦分散不同地方工作,突然一聲巨響,工人抬頭望見有一部小巴高速駛離,並見譚妰工人倒在地上昏迷,頭部重創,身旁有大攤血,立即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惟延至今晨3時終告不治。

死者姓譚,42歲,已婚,有子女。警員到場調查,發現馬路留有汽車燈碎片及胎痕,而死者配戴安全帽被撞至爆裂,由於慢線與快線均有胎痕留下,警員將窩打老道天橋往尖沙咀方向全線封閉調查,所有車輛要改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