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殘忍兇手把小貓咪「開膛剖肚」後又丟回浪貓媽媽面前,牠一看到屍體的眼神讓大家心臟都要裂開了啊… __,

虐待動物的事件屢見不鮮,但每每看到總是令人格外心疼。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一組浪貓與小貓令人心碎的照片,根據當地照顧浪貓的住戶指出,他們某天早上突然聽到母貓悲痛哭泣的聲音,困惑之下卻發現四隻小貓全都遭人虐死,還被丟回母貓的面前…▼當地的住戶本來會定期餵這隻浪貓與牠的小貓,但沒想到某天早晨卻聽到浪貓媽媽一直悲傷啜泣的聲音;一看發現四隻小貓竟然已盡數死亡,浪貓媽媽一直在旁舔舐著牠們,眼神滿是悲 ...


虐待動物的事件屢見不鮮,但每每看到總是令人格外心疼。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一組浪貓與小貓令人心碎的照片,根據當地照顧浪貓的住戶指出,他們某天早上突然聽到母貓悲痛哭泣的聲音,困惑之下卻發現四隻小貓全都遭人虐死,還被丟回母貓的面前…

▼當地的住戶本來會定期餵這隻浪貓與牠的小貓,但沒想到某天早晨卻聽到浪貓媽媽一直悲傷啜泣的聲音;一看發現四隻小貓竟然已盡數死亡,浪貓媽媽一直在旁舔舐著牠們,眼神滿是悲傷,彷彿希望能藉此讓孩子復活。

▼居民仔細查看後,確認這些小貓很明顯都是遭人虐死,因為牠們身上有著彈孔,身體血流如注,其中一隻小貓的脖子被繩子緊緊纏繞並拉扯變形,還有幾隻被開膛剖肚,小小的心臟都裸露了出來。

▼這個殘忍的景象讓人不忍卒睹,而浪貓媽媽的心更是碎成千片,始終守在這些小貓嚎哭,不肯離開。可怕的是兇手應該是在別處先進行犯案,然後又把小貓屍首丟回面前,讓牠親眼看到孩子死亡的慘狀。

▼數日前這四隻小貓都還相當健康,外表也很惹人憐愛,卻成為虐貓兇手的獵物,讓人氣憤又難過。居民猜測兇手可能是不爽有人餵浪貓,才做出這麼殘忍的行為;可惜的是至今仍找不到犯人,沒辦法讓他為犯行付出代價。

無辜小貓的死亡模樣讓人感受到了兇手的冷血,看到母貓哀傷的表情更令人心都揪了起來。很難想像會有人做出這麼殘酷的事,希望兇手有一天能被人抓到,不要讓更多小動物受害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