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知專設計學院 男子校園墮樓亡 __,

【17:20更新】墮樓學生就讀職業訓練局(VTC)機構成員青年學院職專文憑(珠寶設計與工藝)課程。【16:50】警方證實死者為16歲姓黃學生位於將軍澳景嶺路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下午1時許,16歲姓黃男學生被發現由接連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分校的9樓天橋墮下,倒卧校園之內,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男子當場死亡,警方正展開調查。消息稱,黃同學今早11時許在李惠利分校上堂,其間疑因使用PowerPoin ...




其他影片:>>






【17:20更新】墮樓學生就讀職業訓練局(VTC)機構成員青年學院職專文憑(珠寶設計與工藝)課程。

【16:50】警方證實死者為16歲姓黃學生位於將軍澳景嶺路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下午1時許,16歲姓黃男學生被發現由接連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分校的9樓天橋墮下,倒卧校園之內,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男子當場死亡,警方正展開調查。消息稱,黃同學今早11時許在李惠利分校上堂,其間疑因使用PowerPoint時不太順利,被導師薄責,黃當時沒有異樣,繼續上堂。惟至約1小時後落堂,他離開課室獨自走上天台邊呆站,現場消息稱其間有同學見狀喝止,他回頭一笑後便一躍下,直墮地下身亡。據悉,黃男患有強逼症。警方在伏屍位置架起流動壁布版圍著死者,並展開調查,事後撿走一個相信屬於死者的書包,估計死者連同書包一起墮樓,以及撿走相信屬於死者的個人物品。至下午3時許,3女2男親友接獲警方通知到場認屍,其中一名女親友在認屍後情緒激動,當場嚎啕大哭,聞者動容,離開時要由同行親友攙扶。據知,墮樓的16歲姓黃學生並非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生。職業訓練局發言人表示,他生前就讀職業訓練局(VTC)機構成員青年學院職專文憑(珠寶設計與工藝)課程。校方對事件深感難過,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院校的學生發展處及具專業社工資格的學生輔導主任,會為死者親屬、相關課程的同學,以及其他有需要的師生提供適切的支援及輔導。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救護員證實男生當場死亡,用白布遮蓋屍體。(劉永明攝) 校方用告示板及帳篷遮住屍體,以便警方調查。(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死者的一隻鞋甩掉在旁邊。(劉永明攝) 警員撿走死者的書包。(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