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王浩信開鋪唐詩詠搲合作 __,王浩信,唐詩詠,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王浩信有份投資的服裝店前晚於銅鑼灣舉行開幕派對,好友唐詩詠、朱千雪和蔡思貝都有前來撐場,王浩信透露首次做生意,新店投資6位數字,他稱會好好向其他拍檔學習,會時時落鋪做生招牌,又說一向對設計有興趣,希望之後能推出自家品牌,問到品牌可會以其花名「SignalWong」命名?他笑謂都不錯,會再考慮。朱千雪亦非常贊成,指人人都會記得,千雪將於12月開拍新劇,雖然要兼顧學業,但她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王浩信有份投資的服裝店前晚於銅鑼灣舉行開幕派對,好友唐詩詠、朱千雪和蔡思貝都有前來撐場,王浩信透露首次做生意,新店投資6位數字,他稱會好好向其他拍檔學習,會時時落鋪做生招牌,又說一向對設計有興趣,希望之後能推出自家品牌,問到品牌可會以其花名「Signal Wong」命名?他笑謂都不錯,會再考慮。朱千雪亦非常贊成,指人人都會記得,千雪將於12月開拍新劇,雖然要兼顧學業,但她不覺辛苦,近日正努力減肥,為台慶物色戰衣。

至於詩詠被問到是否義務幫忙?她笑謂和王浩信講心不講金,祝他分店愈開愈多,之後可與他講金不講心,又說曾做食品生意,如再做生意都想開餐廳,或可與王浩信的服裝店Crossover,讓客人邊買邊食,問她可會和男友洪永城夾份開店?她稱沒有計畫,但如果他有興趣都可以考慮。蔡思貝則表示安於現狀,覺得拍戲好好玩,沒有想過做生意,如果真的要做生意,她想開一間類似《六樓後座》的Cafe,讓人邊玩邊食。文:黃佩麗 圖:李樹勳

■朱千雪(左1)、蔡思貝(右2)與唐詩詠(右1)特來為王浩信撐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