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Ella懷孕三個月胃口大開 __,Ella,官恩娜,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台灣組合S.H.E昨日出席健身中心代言活動,日前在社交網宣布懷孕的Ella成為焦點,她表示已懷孕3個月。Ella稱8月22日S.H.E拍完廣告,吃飯時拿出禮物給兩位好姊妹,Hebe看到驗孕棒時驚呆了,但要保守秘密只能故作鎮定,Selina也立刻眼淚衝了出來,然後三人相擁而哭。Ella笑言怕驗孕棒不準確,故先後驗了兩次,為將驗孕棒送給好姊妹留念,再跑去買了兩支來驗。Ell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台灣組合S.H.E昨日出席健身中心代言活動,日前在社交網宣布懷孕的Ella成為焦點,她表示已懷孕3個月。 Ella稱8月22日S.H.E拍完廣告,吃飯時拿出禮物給兩位好姊妹,Hebe看到驗孕棒時驚呆了,但要保守秘密只能故作鎮定,Selina也立刻眼淚衝了出來,然後三人相擁而哭。Ella笑言怕驗孕棒不準確,故先後驗了兩次,為將驗孕棒送給好姊妹留念,再跑去買了兩支來驗。

Ella透露現時還未有妊娠反應,但胃口變好令體重上升,會持續做運動。

■S.H.E出席健身中心代言活動,懷孕的Ella(中)成為焦點。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