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電動方程式:Formula E比賽間 3男子涉操控航拍機被捕 __,

FormulaE香港站賽事一連兩日在中環海濱舉行。(資料圖片)FormulaE賽事上周六起一連兩日在香港舉行,警方於賽前已提醒公眾,維港兩岸不宜航拍,但昨日FormulaE賽事舉行期間,警方發現有航拍機在活動場地上空飛行,並拘捕3名男子,其後3人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上旬報到。警方發言人表示,在昨日下午約4時半發現3部無人駕駛飛機,於中區一賽事活動場地上空飛行,嚴重危害公眾安全,警務人員其後在中區龍 ...


Formula E香港站賽事一連兩日在中環海濱舉行。(資料圖片)

Formula E賽事上周六起一連兩日在香港舉行,警方於賽前已提醒公眾,維港兩岸不宜航拍,但昨日Formula E賽事舉行期間,警方發現有航拍機在活動場地上空飛行,並拘捕3名男子,其後3人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上旬報到。

警方發言人表示,在昨日下午約4時半發現3部無人駕駛飛機,於中區一賽事活動場地上空飛行,嚴重危害公眾安全,警務人員其後在中區龍和道拘捕3名介乎28至42歲的男子,他們涉嫌違反《1995年飛航香港令》。案件交由中區警區跟進。警方呼籲市民勿在人群集結的地方,作出罔顧公眾安全的行為。

警方於賽事前已表明,香港有相應法例和指引限制航拍,並提醒公眾維港兩岸不宜航拍,包括重量7公斤以下模型航拍機。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