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Gary:Gary宣布離開《RM》 下周一進行最後拍攝 __,RM,Running Man,

Gary宣布離開《RM》。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於2010年首播,播出至今6年,以劉在石為首的7位主持在海外獲得極大人氣,節目亦取得空前的成功。而今日有指主持Gary想離開《RunningMan》,他向節目組表示自己想集中進行音樂活動,亦想更有深度地去學習,因此有離開節目的想法。而Gary對於想集中音樂活動的意志非常強烈,但不想影響對於他來說像家一樣的節目,節目組雖然有挽留他,但 ...


Gary宣布離開《RM》。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2010年首播,播出至今6年,以劉在石為首的7位主持在海外獲得極大人氣,節目亦取得空前的成功。而今日有指主持Gary想離開《Running Man》,他向節目組表示自己想集中進行音樂活動,亦想更有深度地去學習,因此有離開節目的想法。而Gary對於想集中音樂活動的意志非常強烈,但不想影響對於他來說像家一樣的節目,節目組雖然有挽留他,但亦尊重Gary的決定,日後會繼續支持作為音樂人活動的Gary。

雖然Gary離開節目,但節目組未有計劃引入新成員,與Gary進行美麗的告別,預計他會於下周一進行最後一次拍攝。就此消息,SBS電視台方面發表立場表示尊重Gary的決定,並感謝他多年來為節目的付出,承認Gary離開節目,據悉Gary於上半年起已有離開節目的意向,但節目組及其他主持都有挽留,直到近日才決定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