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名人:晒線拳手!Hilary萬聖節造型勁噴血 __,Hilary,

如果Hilary除咗件裕泡,後果真係不堪設想。身為星二代的上山詩鈉女兒Hilary,和泰籍男友Gunny向來是派對動物,故出席萬聖節派對時,自然在造型上花盡心思!Hilary為投男友所好,以bratop配短褲及裕袍的性感泰拳手造型現身,並在右手包了繃帶,非常認真及仔細,加上養眼事業線,簡直100分!Gunny則以荷里活型男湯告魯斯的經典電影《衝上雲霄》機師造型Chok爆示人。Hilary上載造型照 ...


如果Hilary除咗件裕泡,後果真係不堪設想。

身為星二代的上山詩鈉女兒Hilary,和泰籍男友Gunny向來是派對動物,故出席萬聖節派對時,自然在造型上花盡心思!

Hilary為投男友所好,以bra top配短褲及裕袍的性感泰拳手造型現身,並在右手包了繃帶,非常認真及仔細,加上養眼事業線,簡直100分!Gunny則以荷里活型男湯告魯斯的經典電影《衝上雲霄》機師造型Chok爆示人。Hilary上載造型照時,更搞笑留言要跟湯告魯斯約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