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得罪電視台】游學修IG宣布被分手 __,游學修,

小編只係想講一句:真係好陰功!因為合作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而撻着的游學修與蘇麗珊早前驚爆分手,不過由於二人口供一度唔夾,令到事件更加備受關注。而今日游學修出席活動時,由於唔忍心要傳媒「撲空」,故選擇性接受訪問,點知卻因而搞出「大頭佛」,令游學修「焗住」要漏夜喺IG承認分手之餘,兼向電子傳媒公開道歉。「我想保護她」「今天出席活動,我早已跟大會斷言不做訪問,眼見著(着)傳媒朋友等足半天,我不忍心地跟 ...


小編只係想講一句:真係好陰功!

因為合作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而撻着的游學修與蘇麗珊早前驚爆分手,不過由於二人口供一度唔夾,令到事件更加備受關注。而今日游學修出席活動時,由於唔忍心要傳媒「撲空」,故選擇性接受訪問,點知卻因而搞出「大頭佛」,令游學修「焗住」要漏夜喺IG承認分手之餘,兼向電子傳媒公開道歉。

「我想保護她」

「今天出席活動,我早已跟大會斷言不做訪問,眼見著(着)傳媒朋友等足半天,我不忍心地跟紙媒朋友說了幾句。我一直是有口直言的人,懂我的人知道。但今次我告訴記者們,今天我想保護她,我想先收口。

然後此舉動開罪了電視台。入行日子短淺,我當時未有意識這種不公平對待是對電視台的不尊重,我實在太混亂了,只覺得在這敏感時刻要對著(着)鏡頭將自己關係說三道四,感覺像搏宣傳和不尊重她,我太混亂了。對不起。」

之後,游學修坦白承認分手,而且字裏行間更流露無限心痛,令人看了不無動容。他留言:「一星期前,我和你們一樣,突然地收(到)分手的惡(噩)耗。很傷,很痛,很失望。我知道愛我們的你也是。我這一刻看清楚了,希望給大家一個交代。很心痛,但我後知後覺,已經不可能了。我會繼續我的坦誠、善良,未來仍會全心全意愛人。我要繼續前進了。各位關心我的觀眾和傳媒朋友,對不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