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拍拖入馬場愛駒跑尾三 JW新歡大揭秘 家族擁12億被封𡃁模殺手 __,JW,

拍拖入馬場愛駒跑尾三 JW新歡大揭秘 家族擁12億被封𡃁模殺手現年26歲的中菲混血兒王灝兒(JW)近日被指與市值12億的卓悅太子爺TarzanIp拍拖,前日有讀者爆Tarzan的風流史兼愛炫富,傳他與媽模陳靜儀(Mia)、「藍莓」劉俐、唐貝詩等有過短暫戀情,令人擔心JW今次「落錯注」!但JW一於少理,昨現身馬場支持男友的愛駒「一支梅」出賽,可惜最終跑尾三。■JW(右圖左)昨陪新歡T ...


拍拖入馬場愛駒跑尾三 JW新歡大揭秘 家族擁12億被封𡃁模殺手

現年26歲的中菲混血兒王灝兒(JW)近日被指與市值12億的卓悅太子爺Tarzan Ip拍拖,前日有讀者爆Tarzan的風流史兼愛炫富,傳他與媽模陳靜儀(Mia)、「藍莓」劉俐、唐貝詩等有過短暫戀情,令人擔心JW今次「落錯注」!但JW一於少理,昨現身馬場支持男友的愛駒「一支梅」出賽,可惜最終跑尾三。



■JW(右圖左)昨陪新歡Tarzan(左圖)現身沙田馬場,見記者影相,不發一言匆匆進場。攝影:譚日華



■Tarzan在愛駒出賽前,落沙圈與練馬師及朋友傾偈,但JW則沒有陪伴。



■Tarzan的愛駒「一支梅」昨日只跑尾三。

黎明舊將王灝兒(JW)出道以來鮮有緋聞,一直傳她與關之琳首任丈夫王國旌的外孫Mark相戀,近日卻突爆JW與城中富二代、坐擁市值12億的卓悅太子爺Tarzan Ip拍拖。據悉Tarzan數年前由英國讀書返港後,現幫手打理家族生意。

昨午3時許,JW一身「sharp醒」橙色上衣現身沙田馬場,同行還有兩名女友人,原來男友Tarzan早已在馬場內,其出賽的馬匹是第六場7號「一支梅」,賽前Tarzan行落沙圈與練馬師及友人密密斟,JW未有跟隨。惟「一支梅」向來戰績麻麻,昨只跑尾三,Tarzan未能讓女友拉頭馬攞威。



【父拉頭馬】

■Tarzan的爸爸葉俊亨亦是馬主,旗下馬匹「齊大勝」去年贏出賽事,一家人一齊拉頭馬。



【水着船P】

■JW曾貼出三點式的船P相,未知是否與Tarzan拍拖出海。互聯網圖片



■早前JW開騷,Tarzan(右三)入後台力撐女友。微博圖片

讚男友勤力工作不過JW日前受訪仍大讚Tarzan性格謙虛、夠貼地,對於男友疑是𡃁模殺手,她前日透過短訊表示百分百信任Tarzan:「我信任Tarzan,無論家人,好朋友或男友好,我一直都係信任行先。」問會否公開戀情讓男友封盤?她說:「感情事公唔公開唔係重要,都係嗰句,我信任身邊嘅人,開開心心就好Tarzan係一個好勤力工作嘅人,我唔想影響佢嘅工作!」至於被指與Tarzan有過一段情的唐貝詩則說:「我喺英國讀書時識Tarzan,同佢係普通朋友,clubbing都係一大班人,完全冇追過我!以我所知佢係專一嘅人,唔係風流,係怕醜仔嚟!」

採訪:唐如、小米

攝影:譚日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