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Note7:港3航空公司禁乘客帶Note 7上機及寄艙 __,Note7,

香港4家航空公司禁乘客帶Note7上飛機。南韓三星公司已宣布全球回收GalaxyNote7手機,香港4間航空公司,包括國泰、國泰港龍、香港航空及廉航香港快運(HKExpress),宣布所有航班禁止乘客攜帶Note7,亦不可存放於手提及寄艙行李,即時生效。美國運輸部早前亦已發出緊急命令,禁止乘客和機員攜帶Note7手機上飛機,亦不能當作空運貨物,如違反禁令,不但會被充公手機,亦可能面臨刑事起訴。禁令 ...


香港4家航空公司禁乘客帶Note 7上飛機。

南韓三星公司已宣布全球回收Galaxy Note 7手機,香港4間航空公司,包括國泰、國泰港龍、香港航空及廉航香港快運(HK Express),宣布所有航班禁止乘客攜帶Note 7,亦不可存放於手提及寄艙行李,即時生效。

美國運輸部早前亦已發出緊急命令,禁止乘客和機員攜帶Note7手機上飛機,亦不能當作空運貨物,如違反禁令,不但會被充公手機,亦可能面臨刑事起訴。禁令於美國東岸時間周六中午起正式生效。

三星自今年8月19日推出Note 7後,各地發生多宗因電池故障導致手機着火,甚至爆炸的個案,三星早前宣布全球回收及停產Note 7,更向媒體證實Note 7會永久停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