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Note7:疑似新版Note 7南韓快餐店冒煙 片段上網 __,

職員將疑為Note7手機取走。(互聯網圖片)南韓三星智能手機GalaxyNote7發生多宗起火爆炸事件,該公司早前提供新版本Note7予顧客更換,惟仍然屢傳同類事故。網上現更流傳一段聲稱是新版Note7冒煙的影片,拍攝地點是南韓一間快餐店之內。該片段在周日上傳到互聯網,據片段所見,該部據稱是新版Note7的手機不斷冒煙,一名帶上厚厚防火手套的快餐店職員,欲將手機撿起,但不慎將其弄跌在地上,最後將它 ...




其他影片:>>






職員將疑為Note 7手機取走。(互聯網圖片)

南韓三星智能手機Galaxy Note 7發生多宗起火爆炸事件,該公司早前提供新版本Note 7予顧客更換,惟仍然屢傳同類事故。網上現更流傳一段聲稱是新版Note 7冒煙的影片,拍攝地點是南韓一間快餐店之內。

該片段在周日上傳到互聯網,據片段所見,該部據稱是新版Note 7的手機不斷冒煙,一名帶上厚厚防火手套的快餐店職員,欲將手機撿起,但不慎將其弄跌在地上,最後將它撿起帶走。三星暫未有回應事件,亦未證實片中手機是否新版Note 7。

當地傳媒報道,較早前亦有一部新版Note 7,在韓華鷹公園棒球場起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