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NSA:斯諾登再現?NSA承包商僱員涉盜最高機密 __,斯諾登,

美國國家安全局用以入侵外國政府系統的機密代碼被馬丁三世(小圖)盜取。(法新社/互聯網圖片)美國當局周三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拘捕了一名國家安全局(NSA)的承包商僱員,他涉嫌盜取用以入侵外國政府電腦系統的最高機密代碼。涉案男子與「走佬特工」斯諾登受僱於同一承包商。司法部在聲明中說,已刑事起訴51歲的馬里蘭州格倫伯尼人馬丁三世(HaroldThomasMartinIII),他涉嫌藉政府僱員或 ...


美國國家安全局用以入侵外國政府系統的機密代碼被馬丁三世(小圖)盜取。(法新社/互聯網圖片)

美國當局周三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拘捕了一名國家安全局(NSA)的承包商僱員,他涉嫌盜取用以入侵外國政府電腦系統的最高機密代碼。涉案男子與「走佬特工」斯諾登受僱於同一承包商。

司法部在聲明中說, 已刑事起訴51歲的馬里蘭州格倫伯尼人馬丁三世(Harold Thomas Martin III),他涉嫌藉政府僱員或承包商身份,盜取政府財產及擅自移除及保存機密材料。馬丁三世是於8月27日當局搜查其寓所後被捕。刑事起訴書指調查員在他的家中及汽車內,找到被盜的高機密文件打印副本及數碼檔案。

美國《紐約時報》較早前報道,馬丁三世為承包商博思艾倫漢密爾頓公司(Booz Allen Hamilton)工作,但現時已被解僱。早前洩密逃到外國的斯諾登亦是該公司僱員。

報道說,博思艾倫漢密爾頓公司協助建立和運營NSA很多極度敏感的網絡操作。該名承包商僱員於近數周被捕,涉嫌偷取NSA用以入侵對手如俄羅斯、中國、伊朗和北韓等電腦系統的源代碼。入侵方式是讓NSA在對手的電腦系統植入惡意軟件,以監控及甚至攻擊它們的網絡。

事件於8月首度曝光,當時一批自稱「影子經紀人」(Shadow Brokers)的神秘黑客,在網上洩露看似是機密的NSA電腦代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