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OMG】2男公園山坡「激戰」 家長怒吼:教壞細路! __,

【短片】【OMG】2男公園山坡「激戰」家長怒吼:教壞細路!2016-10-0417:38:00HKT台灣台中市望高寮景觀公園旁一處山坡地,因地點隱密且有長草「掩護」成為「裸曬場」。前天台《蘋果》直擊一名戴帽子裸男及一名戴墨鏡男子進行性行為,警方昨找到其中1名男子,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當天帶小孩前往遊覽的劉姓家長說:「希望他們應尊重民眾使用公共空間權利,以免對兒童身心造成不良影響!」台中市警局第 ...


【短片】【OMG】2男公園山坡「激戰」 家長怒吼:教壞細路!

2016-10-04 17:38:00 HKT







台灣台中市望高寮景觀公園旁一處山坡地,因地點隱密且有長草「掩護」成為「裸曬場」。前天台《蘋果》直擊一名戴帽子裸男及一名戴墨鏡男子進行性行為,警方昨找到其中1名男子,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當天帶小孩前往遊覽的劉姓家長說:「希望他們應尊重民眾使用公共空間權利,以免對兒童身心造成不良影響!」

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長表示,去年八、九月間曾接報指該處常有裸男出沒,但查無違法事證。昨天根據台《蘋果》提供畫面翻查閉路電視以車追人,當天下午約談其中1名戴帽裸男「阿福」(46歲)到案,他坦承與墨鏡男進行性行為,但不知對方身份。此外,昨日現場還有兩名男子在做「日光浴」,因有穿內褲無法可罰,被勸導離去。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副所長陳玉梅表示,巡邏警員今天上午再次前往望高寮公園周遭查看,已未再發現有人「裸曬」,公園管理員向警員表示,裸男常出沒的叢林過去枝葉茂密,若有人躲在裡面,公園遊客一般來說是看不到的,因上周颱風鮎魚來襲,將不少雜木吹斷,草叢也被吹平,遮蔽功能降低不少,裸曬男才會被遊客看到。

陳玉梅說,警方每天白天至少會安排二至三個巡邏班前往望高寮一帶巡邏,若發現有人裸曬,勸導不聽,就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最重可處6,000元新台幣(約1,500港元)罰鍰。若有相關猥褻行為,則觸犯《刑法》公然猥褻罪,最重可處1年徒刑。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