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大胸部女生掀起「手機擺奶上」自拍PK,超驚奇的畫面讓網友都興奮到流鼻血啊! __,手機,手機平板,

豐滿的胸部是女性美的重要特徵。對很多男生來說,豐乳細腰的美女比咖啡還要提神,每次看到都能元氣滿滿。日本漫畫家比村奇石每週一都會在推特上更新漫畫《星期一的豐滿》,希望作品中擁有豐滿胸部的女生能夠為大家打氣。現在這部以美乳為賣點的作品引起網友們的廣泛關注,還引發了新的潮流。▼其實在此之前,網路上就有很多關於胸部的挑戰,比如「胸下夾筆」。▼​「從胸部喝酒」。▼​《星期一的豐滿》出現後,胸部比賽愈演愈烈。 ...


豐滿的胸部是女性美的重要特徵。對很多男生來說,豐乳細腰的美女比咖啡還要提神,每次看到都能元氣滿滿。日本漫畫家比村奇石每週一都會在推特上更新漫畫《星期一的豐滿》,希望作品中擁有豐滿胸部的女生能夠為大家打氣。

現在這部以美乳為賣點的作品引起網友們的廣泛關注,還引發了新的潮流。

▼其實在此之前,網路上就有很多關於胸部的挑戰,比如「胸下夾筆」。

▼​「從胸部喝酒」。

▼​《星期一的豐滿》出現後,胸部比賽愈演愈烈。漫畫中,一名大胸女孩將手機放在胸上,根本不擔心掉下來,網友們紛紛模仿。

▼​對大胸部的女孩們來說,這看起來不難。

▼​不管多大的手機,只要有足夠大的胸部,都能穩穩放上去。

▼​放好幾部手機都沒有問題。

▼​她們不是在參加胸部比賽,而是在赤裸裸炫耀自己的豐胸。

▼​男生也開始參加,似乎也不違和。

▼​如果沒有豐胸,翹臀也可以接受。

▼​不過對於那些平胸的女孩們來說,這個挑戰就顯得不太友好了。

▼​這是要躺在地上,手機才不會掉下去嗎?

▼​直接固定在胸部,一樣可以達到比賽效果。

▼​如果你的胸部不夠大,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如果手機摔壞就悲劇了。

▼​這個比賽讓平胸女孩怎麼活!

豐胸美女們的參賽照片固然養眼,平胸女孩們的想像力一樣驚人。這個比賽本來就是娛樂,如果對自己的胸部沒有信心,還是不要輕易挑戰,一不小心摔壞手機就欲哭無淚了。作為平胸的一員,打開網路看到這麼多曬胸部的照片,真是有點淡淡的憂傷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