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子瑜也被日本大叔的神曲「PPAP」洗腦,她躲在房間裡模仿的俏皮版讓大家都一直按重播啊! 政治時事,子瑜,周子瑜,

日本PICO太郎創作的洗腦神曲「PPAP」紅遍網路,你是不是也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去聽?這首只用3個英文單字串起的歌曲引起網友們的瘋傳,很多人中毒後忍不住模仿,那些模仿影片看起來非常有趣。現在Twice的子瑜和團員彩瑛也加入了模仿的行列,她的表情和動作太可愛了!▼子瑜也開始模仿「PPAP」,拍攝的版本超可愛。▼一起看一下她的模仿影片吧。「PPAP」歌詞簡單,旋律輕快,自從曝光後立刻席捲日本,現在已經成 ...


日本PICO太郎創作的洗腦神曲「PPAP」紅遍網路,你是不是也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去聽?這首只用3個英文單字串起的歌曲引起網友們的瘋傳,很多人中毒後忍不住模仿,那些模仿影片看起來非常有趣。現在Twice的子瑜和團員彩瑛也加入了模仿的行列,她的表情和動作太可愛了!

▼子瑜也開始模仿「PPAP」,拍攝的版本超可愛。

▼一起看一下她的模仿影片吧。

「PPAP」歌詞簡單,旋律輕快,自從曝光後立刻席捲日本,現在已經成為全世界網友最愛的神曲,就連子瑜都忍不住開始模仿。影片開頭,她超級僵硬的表情搭配有趣的動作,簡直可愛到爆。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她模仿的版本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