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Tesla:Tesla Model X鷹翼七座 首次亮相香港 __,

期待已久的TeslaModelX已正式抵港。售價由HK$610,200起Tesla旗下的純電動七座位SUV-ModelX終於抵港,在金鐘太古廣場舉行新車發布活動,並由即日起至10月24日在同一地點舉行車展和車迷見面。採用雙電動馬達及四驅系統的ModelX,獨特之處是後排用上能在狹窄空間開啟的鷹翼(FalconWing)車門,在SUV上絕對是破天荒設計,車門更設有電容空間感應及超聲波感應器防止撞及天 ...


期待已久的Tesla Model X已正式抵港。售價由HK$610,200起

Tesla旗下的純電動七座位SUV- Model X終於抵港,在金鐘太古廣場舉行新車發布活動,並由即日起至10月24日在同一地點舉行車展和車迷見面。

採用雙電動馬達及四驅系統的Model X,獨特之處是後排用上能在狹窄空間開啟的鷹翼(Falcon Wing)車門,在SUV上絕對是破天荒設計,車門更設有電容空間感應及超聲波感應器防止撞及天花。為突出這一點,廠方特別為此設計在發布活動上作重點展示。

暫時輸港版本包括60D、75D、90D及P90D,其中配備Ludicrous模式的P90D版本完成0~100km/h加速只需3.4秒,預計最快2017上半年交車。至於0-100km/h僅需3秒的最新性能版本P100D何時輸港,仍有待廠方日後公布。售價由HK$610,200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